【新家開箱】人生首次逛石材行的經驗!大自然的畫形成一片片美麗的石材!


 

新房子的文章又來新增一篇~~~

嘿嘿,新家在去年終於交屋了!!! 因為疫情關係.. 一路上問題很多XD

所以今年才終於順利裝潢完畢!!!

上一篇有跟大家分享我們首次逛磁磚行的心得~~

【新家開箱】人生首次逛磁磚行的經驗!各種國產磁磚、進口磁磚、馬賽克、玻璃磚等,豪美磁磚建材有限公司

這天!!! 也要跟大家分享我們首次逛石材行的心得唷!!!!!

同樣是我們的設計師帶我們去逛,帶我們去現場挑選的!!XD

 

之前起家厝時,完完全全沒經歷過逛磁磚行、逛石材行~

這次我們也是因為動比較多地方才有機會看到這些建材!!

也很感謝設計師都會直接帶我們去現場看實品挑~ 因為我真的覺得超級有趣!!!!!!

 

老實說,因為我們買的不是毛胚屋,也來不及客變…

對於要大動作去變動石材這件事,我們心理猶豫很久!!!!!!!

且反覆做過功課,也和設計師溝通後,我們自己也知道如果要挑選好一點的石材.. 價格都頗高!!!><

哀,不過,當時真的覺得…

能動的機會就這一次!!! 如果這次不變動,之後住進去一定會一直討厭原本的花色!!!

(因為第一印象已經不喜歡,之後一定會耿耿於懷XD)

所以一直到最後一刻,我們還是決定.. 要大動作的變更石材!!!!!!!!

 

我們把我們的需求跟預算告訴設計師後,設計師一開始先在群組丟了一些圖片讓我們參考!!

最終,我們有選到幾款心裡喜歡的,最後設計師就帶我們來這間《佳聯石業》親自看現場花色!!

 

ㄟㄟㄟ逛石材行真的好好玩啊!!!!!!!(認真覺得比逛服飾店好玩哈哈哈哈哈哈)

現場可以看到許多滿滿的石材,而且… 覺得壯觀!! 震撼!!!!!

當然,現場價位有許多可以選擇,也可以親眼看到不同價位的石材差別在哪裡,不得不說價位帶超~~~~~寬XDD

 

有許多石材真的很美,而且有些特別的石材,從背後打光透著光~~

看起來莫名的療癒~~

 

邊逛忍不住覺得大自然很奧妙,

形成那麼多特別且美妙的紋路~ 真的就像是大自然在作畫一樣XDD

而且石材美一片都是獨一無二的,上面會摻雜著一些大自然的痕跡~

 

既然都逛了,我們當然也把昂貴的石材都看了一遍!!!

純欣賞啦XDD 都來現場了不看白不看~~~

 

石材的價位真的也落差很大!!!

從平價的~到昂貴的… 現場也忍不住問了目前店內最高價位大約是多少~~

真的是完全不同領域!!

 

現場除了可以看到實品,電腦也同步有紀錄,也可以快速拉檔案討論~~

一片片的石材都是按切片順序擺放,想我們家需要三塊拼接!!

例如我看到編號5是最喜歡的,就會選4、5、6連號來對花XD

 

呼呼,逛完一輪,真的覺得心情舒爽~~~

沒想到逛石材行是那麼開心的一件事!!!

這天我們也順利選到適合我們自己的石材!!!!當然是基本款拉XDD

雖然很是心痛,但是家裡裝潢完畢以後….真心覺得比之前好太多啦!!!!!!!!

完完全全覺得好險有變動,花這個錢有值得!!!!!!!!

 

以上,分享我們逛石材行的初體驗!!!!

這種經驗對我們來說真的非常難得~~~~~~~~~

大家有裝潢需求也可以去逛逛,很趣咪!!

而且逛完覺得爽度好高,好好玩XDD(咦?)

 

 

佳聯石業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alienstone/

營業時間:08:30–17:30 (周日公休)

地址: 高雄市燕巢區安招路246號

電話: 07 614 2379

 

如果喜歡我們分享的文章,歡迎可以追蹤我們粉絲團和IG唷!^^

LINE@也會不定期的分享我們舉辦的團購資訊!!

☛FB粉絲團:【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FB社團:【桑妮愛團購X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IG帳號:【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LINE@:https://lin.ee/W3ex2SG

【新房子相關文章】

【房產小知識】第一戶辦理夫妻共有制(聯名登記),第二戶夫妻兩人皆失去「首購」資格!「夫妻贈與」實測?!

【新家開箱1】2022這不是舊文,買屋買房過程分享,換屋!預售屋!買房!

【新家開箱2】自己自驗與專業驗屋選擇考量,驗屋過程記錄

【新家開箱3】買屋買房中間的紀錄分享,從毛胚屋到正式完工!

【新家鍍膜】居家鍍膜討厭惱人的水垢!浴室鍍膜、 廚房鍍膜,CERALIV居家鍍膜心得分享!台南居家鍍膜首選!

【原木傢俱開箱】質感超好!有畫龍點睛效果的日光原木工坊!新家餐桌、床架、書櫃、鞋櫃同步開箱!

【新家開箱】人生首次逛磁磚行的經驗!各種國產磁磚、進口磁磚、馬賽克、玻璃磚等,豪美磁磚建材有限公司

【新家開箱】人生首次逛石材行的經驗!大自然的畫形成一片片美麗的石材,佳聯石業,大地的藝術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