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開箱】客廳沙發、主臥床墊進場!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命定沙發!台南第諾沙發


 

不得不說,買房子真的像跟生孩子一樣,真的是一點一滴看著他長大…

因為我們是買預售屋,從之前剛開始蓋的時候就一直有在觀察,中間才狠下心入手XD

這過程中,一點一滴,直到房子完成! 接著就是設計師進場開始裝潢~

等設計師正式退場後,又開始期待著房子的軟件,

其中真的覺得選沙發很頭痛!!! 我們也是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自己喜歡的沙發~~~

因為房子都已經花錢裝潢了,如果擺的沙發很突兀或不好看,真的是會非常破壞裝潢XDD

終於!! 要來開箱我們家的沙發了,然後這天也忍不住買了床墊~ 來跟大家分享!

 

這幾年來,我們都沒有中斷看房的行程!! 還有逛家具店的行程XD

每次參觀展銷中心、家具店,都覺得好有趣!!! 好開心~

也好險平常都有定期在逛,所以這次在選擇家具時,馬上把以前記錄過的都再翻過一輪,鎖定一些自己喜歡的店家!!

其實這間《第諾沙發-台南店》它們剛開幕時,我們就有寫過文章開箱過!!

舊文在這邊:【台南沙發】台南第諾沙發新開幕!台灣頂級沙發專賣店!30年的品牌,製造工廠直營,網路價格高級享受!

 

當時在第諾沙發逛完後,整體感覺不錯~~~

也因為我們自己爬自己的舊文,原本有鎖定兩張沙發!!! 想去現場問看看價格!

哈哈哈哈~先分享我們一開始鎖定的款式!!(舊照片)

一座是這個!! 白色系~覺得斜角的造型很特別!!

 

另一座是這個!!!!

可惜可惜,這天現場來已經沒看到這座了~

聽店員說這座是國外知名品牌,已經被買走啦!!!>< (是說也好險,感覺這座單價偏高XD)

 

雖然綠色那座被買走了,但是我們這天來,也很幸運的有看到一見鍾情的沙發!!

一座還是我們原本物色的那座白色的《斯晴L型沙發》,另一座則是這一座《阿爾特》沙發!!!!

桑妮和胖文反覆兩張現場試坐,哈哈哈!

提醒大家~買沙發真的要大膽的嘗試各種坐姿!!!

畢竟應該蠻多人待在客廳的時間都很長吧??

我們在家真的是各種奇怪的坐姿都有~~~

現場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也很鼓勵我們多試坐,多試試不同的坐姿!! 才能選到適合自己的沙發!!

 

畢竟每個人的身型不同,光是身高不一樣,適合的沙發可能也不一樣!!

所以沙發這種傢俱真的要現場多試坐一下!!! 才比較不會買到不合適的~XD

 

《斯晴L型沙發》其實很不錯,側面這特別的斜角多邊形設計,很適合整個人癱在上面~

但是!! 由於考量到這座擺在我們家,可能會有點太佔位子!!!

所以忍痛捨去這座~

 

最後!!!! 我們是選擇這張《阿爾特》沙發

因為我們在粉絲團打卡時,蠻多人私訊問我們型號的!!!

因為現場直接挑,事後才發現「對捏!!是什麼型號阿,兩個人都沒記!!!!」(掩面)

但是我們查了一下,網路查不太到這座的資訊(第諾沙發粉絲團沒分享XD),

最後是回去找貨單XDD

我們這天也是現場看到,剛好聽服務人員說這座是新的款式~~ 才意外選到這座的!!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直接現場看才找的到唷XD

 

這裡沙發都有標準尺寸可以選擇,

當然,如果要「客製化」尺寸的話,也可都可客製化喔!!

現場展示的是有貴妃椅樣式,起家厝貴妃椅幾乎很少使用到,

依照需求,所以這次我們是訂一字型(無貴妃椅)。

 

選擇好自己喜歡的沙發款式,也確認好尺寸後…

接著就是可以選擇布料、顏色啦!!!!

 

因為都在這裡買沙發了,就又順便逛了一下床墊!!!

一直以來逛過的床墊也蠻多間的,所以有特別留意到目前市面上有一種是航太技術生產的鈦合金獨立筒

之前在逛的時候就對鈦合金獨立筒很心動!!!!

 

直到這次真正要買床,且試躺過一輪後….

ㄟㄟ可惡,覺得服務人員很賊XDD (誤)

先讓我躺鈦合金獨立筒,接著再讓我躺普通的床墊………… 害我瞬間感覺到那個落差感!!!!!!!!

床墊的好壞,躺起來那個躺感真的差很多…………….

現場問完價格後,發現這裡的鈦合金獨立筒價位相對之前看到的價格來說是值得入手的耶!!!

也因為我們覺得床真的很重要,這次我們就一口氣買了兩張!!! 是擺在我們主臥室的床~~~

這也是我們首次買這個價位的床阿~~~~~~~~~~~~~~~~~~(心痛XD)

 

沙發、床墊 進場

耶! 沙發床墊要進場啦!!!!!!!!!

因為我們沙發是選標準尺寸,沒有大改客製化尺寸,所以交貨速度還蠻快的!!!

覺得超級期待,還約豬爸豬媽跟我們4大4小一起見證沙發進場的一刻!!!!(誇張XD)

 

耶耶就定位!!!!!!!!!

可惡,我竟然不是第一坐!!! 一定位後小朋友就迫不急待的衝了上去!!!!

看著妞寶直接起飛然後降落…這瞬間集體尖叫,恩恩.. 感覺應該還挺耐用的…(?!)

 

快看看各個角度,好喜歡!! 好喜歡!!!!

還記得起家厝的沙發,我們是選擇L型沙發,就是有貴妃椅的那種~~~

但是後來發現,一開始覺得貴妃椅很爽,但是我們”個人”好像不太會坐到貴妃椅XD

所以這次就選擇比較簡約的一字型沙發~而且我們另一個考慮希望能因應不同心情,能方便移動擺放位置,

同時也是希望空間看起來更開闊一些!!

 

要趴在沙發上放空,或是小睡一下也是可以的XD

起家厝7人座一直都是我小睡的地方,雖然這次選擇三人座,但能躺平的條件是不能被捨棄的!!

 

另外兩張沙發結果選這張,是因為這座沙發上面是有機關的唷!!! 背靠的部分可以調整,可以依照自己坐姿習慣去選擇合適的角度!

 

 

沙發也有附上小小靠枕,

靠枕顏色是可以跳色的,只是我們選擇同色系~~~ 想說這次盡量簡單!!^^

 

再來是床墊的部分!!!!!!!

剛定位,套子還捨不得拆,小朋友直接躺套子上玩遊戲XD

 

耶耶開箱!!! 要拆保護套啦~超級興奮~

 

以前起家厝只有一張床墊,胖文睡了五年的地板!!!!

(最後第六年有擺摺疊床墊….XDDD)

所以這次新家的裝潢設計,直接請設計師設計可以擺放兩張大床的空間!!!

一家四口可以開心的一起睡覺~~~

 

 

已經迫不及待各種躺、各種測試XD

 

ㄟㄟ不得不說,鈦合金獨立筒就是不一樣!!! 我認真覺得很好睡!!!!!!!!!

不過挑床墊還是強烈建議到現場全部都實際試躺看看,每一張床的特性不一樣!!

擺在主臥,長時間使用的床墊,真的值得投資一下~XD

床的邊緣也有支撐性,不會塌陷唷!

 

舒服的床,在套上自己最愛的天絲!!!但旁邊那個不幫忙,是在擺拍個屁阿!!!!

 

覺得太幸福啦!!!!!!!!

 

這張床舒適且穩固,支撐性很好~~

也因為這陣子都會趁有空時整理新家,所以也會在新家過夜一下!!!

享受滾來滾去的感覺XD

 

以上,分享我們家的沙發、主臥床墊!!!!

家俱算是除了大型家電外另一筆大支出,覺得沙發真的很重要也難決定,

新家完工交屋、到裝潢過程完成,已經心累+眼神死不想動了,

所以拖了好久才找家俱,我們真的找了好久,也好險最後有找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床墊部分,這次則是我們第一次購買價位稍高一點的床墊!!!(但是這間鈦合金獨立筒感覺相對來說算好入手)

覺得主臥床墊會睡很久很久,值得投資好一點的~~XD

 

第諾沙發-台南店

官網:https://www.dinosofa.com.tw/

粉絲團:第諾沙發設計大師

地址: 台南市北區和緯路四段338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沙發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lk_S09EppXUc_VBTpY3bw

線上預約:https://reurl.cc/Wk4j3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