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台南兩天一夜行程參考,台南慢活景色之旅,關子嶺二天一夜輕旅行,二日遊行程分享!


 

耶!!! 冬天就是要泡溫泉~ 桑妮和阿文超愛泡溫泉的!!

覺得住在台南真幸福~ 因為就近就有個關子嶺可以泡溫泉^^

從大學到現在,桑妮和阿文應該已經去了關子嶺10幾次…….

這篇來分享一下,桑妮和阿文覺得蠻建議的關子嶺兩天一夜旅遊行程唷^^

這行程也蠻適合親子旅遊的~~ 我們家都是全家大小一起去~

這篇也融合了台南很必拍的秘境~ 不僅可以看到美麗風景,還可以拍拍照!!

 

嘿嘿~先說,桑妮和阿文不愛很匆忙的行程,我們喜歡慢慢玩,悠活的感覺!!

這篇行程適合有開車的朋友唷! 因為我們都是開車跑來跑去~

這次整理了一下我們覺得可以吃美食、泡溫泉,又一年四季都有的景點!

我們的行程應該算一家大大小小都可以一起去的行程唷!

 

第一天(中午+下午):玉井景點-魔法森林+白色教堂

桑妮阿文詳細遊記:【台南景點】玉井景點魔法森林踩點,浪漫白色天空步道,敲響幸福鐘 (記得預約)

這是一個很新的景點,第一天~~可以先到這裡吃午餐,並拍拍美麗的照片!!

玉井魔法森林最有名的就是這個白色天空步道了~

對於跟桑妮妞寶這種超愛拍照的人來說… 來到這裡可以吃東西~拍到美麗的照片~還有看風景,我們是玩得蠻開心的XD

 

吃完,可以直接到旁邊的白色教堂走走~~~

白色教堂也是這幾年來,許多人IG必打卡的景點之一XD

在這裡走走逛逛,可以消耗一下剛剛吃的食物~

 

第一天(下午):水火同源

玉井魔法森林白色教堂→關子嶺水火同源,開車約55分鐘~1小時5分鐘左右(GOOGLE估計)

水火同源幾乎是人生必來一次的景點~~~

哈哈哈,桑妮阿文從小到大,不知道來過幾次~

沒來過的一定要來走走,看看火從水里冒出來的景象XD

 

第一天(晚上):吃桶仔雞

也可以先check in在出來吃桶仔雞

桑妮阿文詳細食記:【台南白河】旻鴈甕缸雞➤關子嶺必吃老店,柴燒多汁甕仔雞!

關子嶺水火同源→旻鴈甕缸雞(只營業到晚上6~7點),開車約15分鐘左右(GOOGLE估計)

關子嶺水火同源→山頂居甕仔雞美食(關嶺店),開車約8分鐘左右(GOOGLE估計)

關子嶺水火同源→竹香園甕缸雞,開車約8分鐘左右(GOOGLE估計)

晚上,可以去吃網路上大家狂推的老店:旻鴈甕缸雞

不過,旻鴈甕缸雞是室外空間~沒有冷氣XDDD

(但是,山中景色很美,空氣也不錯,其實我覺得在室外吃也蠻OK的)

不過,萬一想吹冷氣的話~ 也可以吃山頂居竹香園唷!!

這兩間桑妮阿文也吃過兩三次,都很喜歡~~(只是一直忘了寫食記)

只分享旻鴈甕缸雞,不是因為他最好吃唷! 因為每間店口味都不錯,各有各的愛好者~

只是單純因為… 桑妮阿文食記還沒寫完… 哈哈哈

R0096991.JPG

 

第一天(晚上/過夜):住溫泉住宿

桑妮阿文詳細住宿文:【台南溫泉住宿】景大渡假莊園,說走就走的溫泉之旅,享受浪漫的露天溫泉♥

桑妮阿文詳細住宿文:【台南溫泉住宿】儷景溫泉會館,20坪大的尊榮享受,泥漿溫泉、冷泉、蒸氣室設備齊全♥

這三間桶仔雞→住宿,都很近,開車約15分鐘內,最近的走路就可到達

桑妮阿文來關子嶺N次~只要有住宿,都是住景大或是儷景!!

桑妮莫名的對住宿特別執著…. 就是會希望住宿環境好一點的~~~

因為覺得都出來玩了,我又不是那種很愛在外面玩很累的類型~

待在房內時間還算多~所以會希望住宿環境美美的,或是環境寬敞一點~

景大和儷景兩間我都覺得不錯~ 景大房間內有露天溫泉~

儷景則是空間比較大(新館的部分),但是溫泉就是室內的唷~~

兩間的溫泉則都是泥漿溫泉無誤~~~

R0081530.JPG

 

第二天:吃歷史悠久,在地評價好的冰店

桑妮阿文詳細食記:【台南六甲區美食】六甲媽祖廟口的百年剉冰,古早味麵茶冰、圓仔湯

桑妮阿文詳細食記:【台南白河】去完關子嶺~一定要順路來吃的冰店,在地人激推的50年道地古早味,竹門鈺雪冰枝店

住宿→竹門鈺雪冰枝店,開車約20分鐘左右(GOOGLE估計)

住宿→六甲媽祖廟口的百年剉冰,開車約32分鐘左右(GOOGLE估計)

桑妮住宿都是會住好住滿~(一種覺得住久一點才划算的心態..XD)

所以大約都是吃完早餐後~再泡一次溫泉就退房~

也因為剛吃完早餐不久,所以中午沒那麼快餓,我們行程就會安排去吃冰~

兩間冰店都很有名氣~ 也有許多外地朋友會特別來朝聖~

兩間冰店都是在地認證多年老店,吃的是完全不一樣的種類~~

單純就看大家愛吃哪一味唷!

R0097048.JPG

 

第二天:麻豆代天府(天堂地獄)

桑妮阿文詳細遊記:

【台南旅遊】那一年我們追的,地獄|天堂|麻豆代天府。當我們與神同行

【台南旅遊】枯燥乏味的天堂?!麻豆代天府,地獄天堂是誰折斷神仙姐姐的手指

竹門鈺雪冰枝店→麻豆代天府(天堂地獄),開車約30-35分鐘左右(GOOGLE估計)

六甲媽祖廟口的百年剉冰→麻豆代天府(天堂地獄),開車約18-20分鐘左右(GOOGLE估計)

因為起得比較晚,再加上吃完住宿早餐後~又吃了冰…

所以第二天午餐我們就沒刻意安排! 會在路上隨便吃~

這天,可以到台南的「與神同行」帶小朋友認識一下天堂與地獄!!!嘿嘿~

重點是,代天府後面還有小朋友愛玩的溜滑梯唷~

 

 

以上,是桑妮阿文的台南兩天一日遊行程~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這次行程都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玩~

趁著冷冷的天氣,可以來個溫泉之旅阿!!!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