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那一年我們追的,地獄|天堂|麻豆代天府。當我們與神同行


地獄天堂麻豆代天府創立於民國45年,阿文還記得第一次的時候是幼稚園,因為小時候很屁,

老爸怎麼打皮帶怎麼抽都沒用,所以自以為帶我們來地獄走一回就能讓我們瞬間懂事轉大人

但事與願違我們根本看不懂還是一樣屁。如今剛滿18歲的我,

我想我也遇到瓶頸了,所以兩個小人試轉大人之旅就此展開…

來到代天府的第一站,我們直奔地獄,轉大人不能等阿!!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藍色守護神,我都稱他為藍色小精靈,從小他就守護這個洞口而且維持同樣姿勢真的很辛苦阿!

沒錯是台版與神同行!!當然要探險之前一定要圍在一起打氣一下。

至於那個跌坐在地板上的,麻煩請自行走開!!!

 

地獄收費大人40元、兒童20元~

 

完全不懂小人到底一直看伯伯幹麻!!你到底想對人家幹麻!!!!

 

走下階梯,就是這個FU,氣溫瞬間變冷,燈光也慢慢暗下來了,

OK~小人機會教育課程馬上就要開始了!!

雀躍握著手中的講稿,相信小人一定能理解爸爸的用心!!

剛走下樓梯~

 

妞寶:我不要去!!! 爸爸去!!(哀~妳不去就算惹,妳推老子自己去是怎樣啊!!)

車干軒:喔嚕嚕,嚕嚕嚕!!喔喔!!顆顆!!略~  (TMD這是在挑釁爸爸嗎?!很明顯在挑釁吧!!是吧!!)

桑妮:妞寶不敢去,我也不敢去…!! (到底是做多少壞事啊!!)

 

然後三個人突然很同心,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自顧自的往入口伯伯飛奔…完全沒揪哀~完全沒人在乎拔拔勒~

說好的加油打氣呢,說好的一家人呢?!金家好媳婦呢?!

MD當下真的很想用慣用手爆橘,跟嘶吼大喊~恰恰!!!!

 

錢都付了,頭都洗一半了,只好自己逛完!!

(事後才得知入口伯伯揪感心的把錢都退了,可是完全也沒人要回來叫我耶!!!!)

不得不說裡面的布置真的很有那個氣氛,經過那麼多年再來看,還是會毛毛的耶!!

毛毛的點是…今天是平日,整個洞窟只有我一個人…恩!!看的到的應該是只有我一個吧!?是一個人吧!!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在地獄裡走走停停~可惡!!想唱!!

不得不說這個血池真的還蠻逼真的!!

 

地獄總共有18層,如果每個故事都看可以逛蠻久的,

剛進來就是開始分發,當過兵的人應該都知道下部隊,沒錯完全就是這個概念,

好運得時鐘,歹運得龍眼,我敢百分之百確認這裡只有龍眼…

 

而且主要人物大哥們都會動喔,不會覺得單調而且蠻有意義的,

警惕壞事不要做,不然就各種輾、各種被當柏油路,開車的男人真的很帥,尤其是開工程車的!!

 

為官欺壓老百姓者,虎頭鍘斬~看那頭滾多遠就能想像威力多強大…真的不要當壞壞,看那刀片一弄肯定會破傷風,在地獄裡再死個好幾回!!

 

依照專業判斷,恩…我敢肯定這一定是用回鍋油!!

而且鍋子顯然不夠大!!

賣一些奇怪東西真的要三思。

做偽證會被挖眼球,這整個真的必須要挖好挖滿!!

仙人跳也是各種戳,做人真的要腳踏實地才是好寶寶,

 

用非法手段,偷斤取兩者,即可捲入被大蛇丸與來福倆間的激烈命運拉扯。

當然被拉扯的一定是做壞事的人!!

這個應該是我覺得最心生畏懼的,蛇實在太大條了吧,

我想如果可以,盡量不要成為他們的羈絆!

題外話,旁邊的牛哥哥真的很帥,

看他手裡拿著叉子、看他歪著頭、看他深邃的眼睛,脖子上那絲巾的運用,就算露點也堅持不碼的真性情,

望著望著此時臉頰不經脹紅又帶點羞澀….我想應該是有點中暑了…X!中午外面太陽真的太大了…

 

恩好!!大怒神~略過…

 

這個我推薦大家一定要停下來仔細看看,第一個排頭的真的很像藍波(席維斯史特龍_第一滴血主角),

不知道有沒有人這樣覺得,我光這一站就待了快10分鐘,真的很像!!

看那厚實的肩膀…真的太神拉!!

 

強姦殺人會被五馬分屍,是一種揠苗助長,一種強制撕裂,一秒變樂咖…

 

竟然自己在這賞楓~楓葉紅了,哥哥的臉都綠了…可惡,羨慕!!

肯定是用奇怪的長方形容器占位子才會被打到頭破血流…

 

竊盜詐騙的磨成漿~

當然經過個人的縝密思考,依照每個人體質不同磨成的漿一定也有所區別,

當然盡量是不要被磨成漿,但個人還是在這裡貼心為大家整理一下所有品項~

 

有糖尿病的視情況會分成_全糖、半糖、微糖

沒糖尿病的_無糖

平常有健身的_高纖

比較胖的人_全脂

比較苗條的人_理所當然是低脂

但我可以確定全部都是高鈣配方…而且常溫…

摸摸肚子~假如以後做了什麼錯事到這裡,我想我肯定是全脂高鈣的!!

 

不孝忤逆長輩,這裡我就有點擔心了,想當年小時候我可是對老爸忤逆全開,希望能有一個年齡門檻限制…

在生甲一粒土豆,卡贏死後拜一顆豬頭,大家真的把握長輩還在身邊的時間!!!別等死了才後悔~

 

痾…這個我就要說了,我完全不懂到底在靦腆什麼,自以為摸頭傻笑裝可愛就能帶過,卸妝只卸一半我看完頭都痛了…

要不是好險站的夠裡面,我肯定是把它…….另外半張臉也給卸乾淨!!

 

喜歡搬弄是非造口業的…小時候長輩總是告戒,不要說謊或嘴賤口或無遮攔會拔舌頭,看到這裡還是處處謹言慎行…

 

最後,再來就是忘掉今生,喝完孟婆湯轉世去了。

這裡沒有全部的關卡都記錄到,覺得地獄用文字是很難表達出來的,有時間還是親自來賞楓吧!!顆顆!!

 

這裡地獄其實蠻寫實的,有幾次是真的會起雞皮疙瘩,又想起老媽出發前在那跟我講那些五四三,

逛著逛著真的會突然覺得真的有陰風吹過來,而且頭瞬間就痛起來了,

當我恍然大悟時,發現不是八字太輕,而是冷氣先生一直燈火欄珊處守護著大家!!

我直接雙咖跪落地流下男兒淚!!!哭成淚人兒…

可惡~這裡有洋蔥!!

 

我覺得隨著年齡不同,每個時期來逛都會有不同啟發跟省思,不管地獄真不真實,壞事真的不要做,

總結個人這一次來逛的心得,明白家人羈絆是很薄弱的,是一種雲淡風輕,是一種三個人也可以跑得跟飛一樣,

平日來有很大的機會可以包場,而且當家人都拋棄你時就是一個人包場~40元就可以當臨時場主經濟實惠好棒棒…

當自己一個人走完時,發現拋棄爸爸的小人,還對著自己做出下面這種表情時,

不要擔心~她只是短時間沒有教化的可能,請繼續灌溉愛與包容,

即便~當下真的很想把自己蕊系~

 

麻豆代天府(地獄)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南勢里關帝廟6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8:00~17:00

門票 : 大人$40元 / 兒童 $20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