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喜宴】喜宴餐廳推薦,情定婚宴城堡永康館!|訂婚|結婚|挑高七米空間|證婚亭|無樑柱設計|舞台燈光秀|百吋電視牆、投影布幕|


 

嘿嘿!!!結過婚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找餐廳是一件好麻煩的事!!!!

還記得當年桑妮和阿文結婚的時候,也是親自跑了好多間餐廳看環境、比較菜色…

東奔西跑.. 真的超累的!!!!

今天! 桑妮和阿文就直接來跟大家分享情定婚宴城堡永康館的環境還有喜宴菜色!

讓大家可以馬上親臨現場的感覺~ 看看適不適合自己唷!

 

情定婚宴城堡永康館針對不同的桌數規劃不同的婚禮場地!!

因為城堡內都是挑高的設計,所以樓層分別是1樓、3樓、5樓~

不過,除了喜宴餐廳以外,其實這裡也有小包廂,可以提供各式各樣的商務聚餐~

還記得阿文前年的尾牙,阿文公司也是請員工來這間用餐^^ 這裡備有很大的停車場~停車很方便唷!

 

就讓桑妮和阿文從5樓帶大家逛下來!!!

5F:主要以小型桌席15-35桌的小廳別,桌椅色系為浪漫的紫色!

 

城堡裡都還會協助婚禮布置!!^^ 所以這裡不用擔心~

送客時可以有美美的看板可以拍照唷!

 

3F:特色是百吋的LED電視牆,超大電視牆,讓大家看影片時可以看得很清楚~~~

這點桑妮覺得超加分的! 因為有些餐廳的螢幕很小~放婚紗照的時候.. 根本沒氣勢阿!!XDDD

除了舞台有大大的電視牆以外~ 四面牆上也有滿滿的投影布幕唷!

另外這層樓全開最多可以開120桌,樓層桌椅主要色系為代表喜氣紅色。

 

1F:這樓最大特色就是有室內的證婚亭!! 哇哇哇~證婚亭的感覺.. 讓女生覺得好浪漫啊!!!!!!!

這層因為可容納很多桌數,但布幕幾乎每一面牆壁都有~而且有很多!! 所以在放映上完全沒有問題! 0死角XD

婚宴這天就是要閃閃秀恩愛! 讓大家都看到!!!

 

就是這個! 室內證婚亭~

 

有浪漫的感覺~ 在室內也不怕頂著大太陽流著滿身大汗~ 但是又有證婚的感覺唷!

 

嘿嘿,最重要的當然是菜色啦!

情定婚宴城堡永康館的菜色一桌約11000起~(有不同方案配套)

來分享今天吃到的喜宴菜色~

王府喜悅亮金杯

脆脆的米餅再加上沙拉~吃起來清爽開胃!!

 

和風鮮蔬海大蝦

果然是大蝦無誤!!! 好大一尾蝦子~吃起來很Q彈!!

 

永恆璀璨五拼盤

這個五拼盤也太誇張!! 每一盤都是大大盤的啊!!!!!!(正常不是都五小盤平在一個大盤子裡嗎?)

 

是生魚片~生魚片! 一送上桌馬上秒殺XD

 

南部必備的大封肉!!!!!!! 這裡的封肉不錯吃耶!!

滷得有入味~ 皮QQ的肉有滷到軟嫩!

 

一樣是喜宴中必備的烏魚子~

 

九孔鮑

 

是軟絲沙拉~~

 

金華上湯勾翅

料多實在,每一盅都是滿滿滿的配料!

桑妮蠻愛這種一盅一盅的上菜方式~ 覺得衛生又方便^^

 

水晶蒜蓉蒸龍蝦

喜歡這一道!! 蒜蓉味很香~龍蝦肉質QQ的~ 一尾一尾吃,很滿足!

 

高根XO鮑粒

好大顆,QQ的很有口感!

 

醬汁清蒸龍膽石斑

最愛吃清蒸龍膽石斑了!! 清蒸的吃最好吃~ 很新鮮的魚肉!! 肉質軟嫩~

 

彩椒雙味鴛鴦排

這種豬肋排就是要直接拿起來大口啃食!!

表皮的調味,啃食起來很有香氣!

 

紅蟳香米糕

這道算是情定婚宴城堡的招牌唷!!

這裡面不是普通的油飯,而是麻油雞米糕!! 吃起來很香~ 在配上紅蟳.. 好補好滿足!

 

冬蟲夏草燉全雞

呼呼,快尾聲了,來碗好喝的雞湯~~ 暖暖胃!! 也覺得熱呼呼的,喝完很幸福~

 

寶島花式鮮果盤

各式各樣的新鮮水果!

 

Haagen-Dazs 冰淇淋

好開心!!竟然是Haagen-Dazs 的冰淇淋!!! 喜歡OREO的口味XDD

 

椰汁芋香西米露

西米露~吃的到芋頭塊唷! 吃到最後已經快吃不下了~好飽阿XDDD

 

這裡附上的不是一般包裝的飲料,而是新鮮果汁!!

也有提供啤酒、紅酒唷!

 

每次參加婚禮都覺得很感動XD 尤其是穿白紗走紅毯… (女生真的很容易被這幸福的氣氛感動耶)

 

嘿嘿,快看這對新人~玩得好開心!!! 對於新人來說… 一生中最重要的婚禮,大家開心最重要^^

 

耶耶! 帶大家逛完一圈~也吃完一頓啦!!!XD

分享這間位於永康的情定婚宴城堡永康館給各位準新人們~

想找喜宴餐廳的話,可以來這裡參考看看唷!^^

 

情定婚宴城堡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403號

電話:06-3965555

營業時間:9:00 – 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