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機能型內衣推薦,機能性足夠且耐穿的手工製作的內衣!MIT品牌~Morona茉娜 Mit台灣品牌 精緻手工內衣


 

還記得兩年前,第一次接觸到《Morona茉娜 Mit台灣品牌 精緻手工內衣》的試穿機會,

當時自己留了一件,真心覺得… 如果以「機能性」來說,這間會是我心目中前三名的品牌!!

其實一開始對《Morona茉娜》這品牌不太熟~

因為市面上內衣品牌太多了!! 而且《Morona茉娜》似乎只有在網路上販售,沒有實體通路XD

不過!! 台南的朋友,台南有工作室可以預約試穿唷~~

覺得這間如果買過一次,真的會愛上這間的內衣!!

 

Morona茉娜 Mit台灣品牌 精緻手工內衣》是手工製作的內衣!!

看他們粉絲團,就會看到一些他們一車一線..製作中的影片!!

雖然茉娜不是百貨專櫃品牌,但是他們家的內衣質感很不錯~桑妮覺得很耐穿阿!!!!!!!

桑妮個人認為內衣有分很多種!!

一種可能是平價,以好看為主,穿一陣子就需替換的類型~

一種可能是以舒服為主,覺得現在很多人很愛無鋼圈系列內衣~

一種則是機能型內衣,完整收覆著你的肉肉,讓你胸部就好好地在胸部的位置~不亂跑!

桑妮覺得《Morona茉娜》就是屬於第三種!! 包覆性、集中性效果很棒!

重點是他們家內衣不會說穿幾個月後就鬆垮垮而需替換~ 桑妮覺得可以穿蠻久的耶!

 

Morona茉娜原本是內衣褲的代工廠~且工廠也已經有30多年!

後來在2013年自創品牌,不僅有著豐富的製作經驗,在材質挑選上也很用心!!

重點是,這裡的內衣全是100%都是台灣製造的..是一雙雙台灣媽媽溫暖的雙手製作而成的唷!

 

沒穿過《Morona茉娜》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雖然他們以網路販售為主,不過如果尺寸不OK的話,可以免費換貨一次^^

而且第一次購買,其實可以和他們說你自己平常穿的尺寸,他們會建議你可以帶什麼尺寸!

桑妮第一次就是這樣子選尺寸的~ 結果剛剛好唷!

 

Morona茉娜》調整型內衣

尺寸:32B ~42G都有,棉花糖女孩也可以買的到

顏色: 膚色/粉色/黑色ㄒ紅色

這款是桑妮之前穿的款式!!! (桑妮之前是留粉色的)

是屬於調整型內衣~覺得花色美美的! 不僅具有機能性~也很好看耶!!

新的一年~ 來個大紅色很喜氣!! 開運開運~

【穿搭】內在美推薦,手工製作的內衣!MIT品牌~Morona茉娜 Mit台灣品牌 精緻手工內衣

 

這款主要訴求是集中托高!!^^

這款有雙膠條側壓集中,背片加高到15公分,可以把副乳收好!!XDD

這件桑妮之前穿超久~~ 因為他布料和車縫都很實在,不會說穿兩三個月就鬆垮垮~

 

這件小褲比較性感唷!! 有點像小丁的感覺~

屁屁部分是透明蕾絲~~

 

Morona茉娜》修身馬甲型機能美胸蕾絲內衣

價格:內衣訂價1680 /內褲訂價 480

新品折扣:

新品折扣單套1300/套

2-3套 1200/套

四套以上(不一定要包色)1000/套

尺寸:32B ~42G都有,棉花糖女孩也可以買的到

顏色:性感黑/雪希粉/花瓣紫/龐德藍

這款是最近《Morona茉娜》的新款!!!! 這件穿完後我好愛~好喜歡阿!!!!!!

嗚嗚,可惜,礙於桑妮尺度問題無法拍攝跟大家分享~ 只能用文字敘述阿…….XD

 

這件很特別~ 秋冬有些人都會買發熱衣!!

這款內衣則是直接選擇與發熱衣同功能的布料去製作~

不過,不要以為這款內衣秋冬才能穿,或是會穿起來很熱…

NONONO!! 其實布料是會和肌膚接觸,持符合人體的溫度~所以春夏秋冬都可以穿唷!

 

不過,讓我比較驚豔的是~這件是馬甲調整型bra!!! 穿起來的效果很讚耶!(羞)

側邊加高,不僅可以完整的把胸部的肉肉集中好~ 且桑妮自己覺得還又美背的感覺~

 

這款是四排扣的設計,大胸部女孩也很OK~穿起來很有安全感!

 

快看,就是這裡!! 背部加寬至20cm~~

穿起來不會溢出多餘的肉肉!!! 有撫平肉肉的感覺~ 看起來背部美美的!

 

馬甲的設計,把胸部以下的肉肉也收得好好的! 不會說胸部下面還有溢出一點肉肉~

穿起來集中、托高~視覺效果也很OK!! 很修身~

 

中間的小綴飾~閃亮亮的很可愛!

 

對於如果是冬天習慣穿發熱衣的朋友~ 有些時穿發熱衣+衣服,難免看起來還是會比較厚重~

這時就可以穿看看發熱內衣!! 不僅胸型與身形看起來很OK~ 也不會那麼厚重!!

 

內衣裡面的布料是恆溫發熱紗~~ 穿起來更舒服!! 春夏秋冬都合適!

 

他們家細心到~連內墊都是吸濕排汗的布料!!

 

這件搭配的小褲則是完整的把屁屁都包覆住~

 

四款顏色都不錯,桑妮自己選擇的是雪希粉!!

哈~主要是因為我蠻多白色衣服的!! 覺得雪希粉穿起來~ 如果穿白色衣服時不尷尬!!XD

 

以上,推薦這間台灣在地品牌Morona茉娜給大家參考!!

如果沒穿過這間的,桑妮私心真的蠻推薦可以先買一件來試試的~

覺得每個品牌的內衣都有自己的強項! Morona茉娜我個人真的很愛他們的機能款!!!

Morona茉娜也是台南起家的品牌耶,覺得特別親切^^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去逛逛他們的蝦皮或是粉絲團,桑妮覺得這間手工內衣真的很不錯~

 

Morona茉娜 Mit台灣品牌 精緻手工內衣

粉絲團私訊訂購:https://www.facebook.com/Moronamoronamorona/

IG:https://www.instagram.com/morona_mit_tainan/

蝦皮訂購:https://shp.ee/svjuvur

台南有工作室可以預約試穿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