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母親節蛋糕】栗卡朵洋菓子工坊母親節蛋糕開始預購囉!預購可享85折唷!


 

之前就吃過學甲這間《栗卡朵洋菓子工坊》,這間算是很有名的一間人氣甜點店!

這間「栗卡朵洋菓子工坊」,是五星級飯店主廚回鄉後開的甜點店!!

目前店內也推出限量800顆預購85折的母親節蛋糕,

活動已經開跑!! 很喜歡這裡的母親節蛋糕,精緻且好吃阿~~~

馬上來跟大家開箱分享!!!

 

《栗卡朵》就是法文「甜點」的意思,

雖然《栗卡朵洋菓子工坊》本來就很有名,但還是先來介紹一下!!XD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的甜點師傅,不僅曾任職過五星級飯店,現在也是餐飲老師!!

在甜點這條路上已經走了20年以上,

店內的用料都很實在!!! 很多都是高成本的原料呢!!

 

母親節蛋糕可以宅配到府、可以到7-11超商取貨付款,也可以到店取貨

三種取貨方式很方便~

到店取貨的話,取貨地點就在這!! 位於學甲建國路123號~~外觀比較低調XD

 

母親節蛋糕活動

✅官網預購下單:https://reurl.cc/2W3zQ6

2023年,今天栗卡朵推出了

✅限量800顆預購85折(4/20號-5/14號取貨期間)的活動!!

✅加碼前600顆門市自取蛋糕贈招牌綜合豆大福一盒(6入) (單筆可累計以顆計算) (門市自取才有送,超商跟宅配就沒有送)

  • 超商取貨好方便!7-11超商預購享800免運
  • 宅配到府1300免運
  • 可指定到貨日期

 

今年推出的母親節蛋糕,都是以清爽系列為主!!

有些口味的蛋糕可能吃太多會容易膩XD

但是今年推出的口味,桑妮個人覺得整體不會過甜(也不會太甜膩),

甚至是有些是酸V酸V的口感,對於南部那麼熱的天氣來說!!! 吃起來更加爽口!!!

且都是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吃的口味!!

 

蛋糕的包裝都簡單素雅,送禮質感很好,且都是蛋奶素可食!

 

店家貼心可指定到貨日,可安心配送,宅配的話都是冷凍宅配!!

這次推出的五種口味,都有6吋和8吋可以選擇,

建議賞味期是冷藏5天 / 冷凍21天(退至冷藏食用為最佳口感風味)。

如果大家買回去是先放冷凍的話,建議要吃的時候,至少退冰半天~1天,會是最好吃的口感唷!!

 

這是加碼前600顆蛋糕贈招牌綜合豆大福一盒(6入)~~

覺得很超值啊!!!! 而且這個好好吃~小朋友也超喜歡的!

 

粉紅花漾(母親節限定)

層次:玫瑰雪紡蛋糕 / 玫瑰舒芙蕾蛋糕 / 自製草莓果餡 / 草莓優格乳霜

成份:有機玫瑰花瓣醬、優格、奶油乳酪、鮮奶油、牛奶、麵粉、奶油、海藻糖、細砂糖、寒天粉、雞蛋、草莓果餡。

***裝飾珍珠、玫瑰花瓣可食,小卡請勿食用***

桑妮個人甜度表:★★★★☆

桑妮個人酸度表:★★★☆☆

 

這款是車干軒喜愛的NO.1!!!

老實說車干軒最愛這款我有點意外XDD 畢竟這款是帶點酸度的,我以為小小孩都怕酸~

但是車干軒卻超級喜歡這款粉紅花漾蛋糕!!

 

這款外型很美很好看!!! 鬆軟綿密的蛋糕,裡面夾著酸V酸V的果餡,

再加上還有優格乳霜,整體吃起來更加爽口!!!

算是吃完會很印象深刻的一款唷!!!

 

芋定有泥圓舞曲(母親節限定)

層次:芋頭和果子蒸蛋糕 / 香滑牛奶芋泥餡 / Q彈布丁 / 義式芋泥卡邦餡

成份:芋泥、奶油乳酪、牛奶、麵粉、雞蛋、海藻糖、細砂糖、卡士達醬、奶油、寒天粉、紫薯粉。

**裝飾金箔、金色巧克力可食,小卡請勿食用***

桑妮個人甜度表:★★☆☆☆

桑妮個人酸度表:☆☆☆☆☆

 

芋泥百吃不膩,比較令人意外的是… 這間的芋泥蛋糕吃起來不會過甜!!!

淡淡的甜味,豐富的奶香以及芋泥餡~~裡面還有Q彈布丁做點綴!!

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個人覺得算是微甜的一款~

也因為這樣子,很耐吃!!!

文媽最愛的口味是這款!!!!!!!!

 

快看,裡面還有布丁呢!!!

一口咬下除了芋泥的香甜以外,還有布丁的口感! 覺得很驚喜!

 

Jackie自信的提拉米蘇蛋糕(母親節限定)

層次:手指海綿蛋糕 / 寒天提拉米蘇慕斯 / 咖啡糖酒液 / 香橙奶餡 / 純巧克力粉

成份:奶油乳酪、鮮奶油、麵粉、雞蛋、海藻糖、細砂糖  、寒天粉、杏仁粉、馬斯卡邦、香吉士、檸檬、咖啡、君度橙酒、卡魯哇咖啡酒、巧克力粉。

***裝飾珍珠、金色巧克力可食,花與小卡請勿食用***

桑妮個人甜度表:★★★☆☆

桑妮個人酸度表:☆☆☆☆☆

 

這款外形比較浮誇特別,是美元大鈔阿!!

鈔票部分是可以吃的唷!! 是用糯米紙做的XD

這間的提拉米蘇真的好吃耶!!!! 如果喜愛提拉米蘇的朋友,可以選這口味阿!!!

提拉米蘇真的是很經典的一款,

這款是由Jackie主廚特別調配出自信的比例去製作,

一口咬下,乳酪餡有冰涼的口感!!!再加上微微苦甜的巧克力!!!

這個就連小朋友都很愛!!!

 

橙心橙意乳酪蛋糕(母親節限定)

層次:柑橘酥菠蘿 / 生巧重乳酪 / 自製麻糬丁 / 餅乾底

嚴選食材:奶油乳酪、優格、海藻糖、砂糖、雞蛋、特製生乳白巧克力、君度橙酒、自製麻吉、柑橘酥菠蘿、自製烤餅乾(底部)

桑妮個人甜度表:★★☆☆☆

桑妮個人酸度表:★★★☆☆

 

這個口味是妞寶最愛的口味NO.1,也是桑妮我NO.1的口味!!

這款吃起來有很濃郁的乳酪香氣~吃起來有點濕潤,不會過乾!!

而且乳酪中帶點香澄的滋味,微微酸V,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XD

 

如果蛋糕本體以外,再加上底層有酥脆的餅乾底!!! 以及中間還有麻糬丁的口感~~

一口咬下.. 乳酪的香濃再加上酥脆的餅乾底,以及軟QQ的麻糬!!!!

是不同層次的感覺!!! 覺得是很驚喜的一款XD

 

招牌法式經典巧克力蛋糕(濃郁招牌)

食材:海藻糖、海鹽、小麥麵粉、72%調溫巧克力,君度橙酒,特調咖啡粉,巧克力豆、100%無鹼化可可粉、天然無鹽奶油、進口鮮奶油、砂糖

桑妮個人甜度表:★☆☆☆☆

桑妮個人酸度表:☆☆☆☆☆

 

這款算是大人風味的巧克力~~

整體吃起來濃郁且扎實,蛋糕裡面有生巧克力的濃稠感,口味超級香濃!!

一口咬下..除了巧克力香以外,還有帶點淡淡的酒韻香氣唷!!

 

這款冰冰涼涼直接吃很好吃!

不過這款畢竟是大人風味,比較適合大人們吃~

不過如果是家中有小小孩的話…

像妞寶和車干軒他們兩個的年紀,是還不太懂大人口味的巧克力XD

 

以上,分享五款母親節蛋糕!!!

每個人喜愛的口味都不太一樣,來分享我們全家人比較愛的口味讓大家參考!!

桑妮:最愛《橙心橙意乳酪蛋糕》,然後是《粉紅花漾》

妞寶:最愛《橙心橙意乳酪蛋糕》,然後是《粉紅花漾》

車干軒:最愛《粉紅花漾》,然後是《芋定有泥圓舞曲》

文媽:最愛《粉紅花漾》,然後是《芋定有泥圓舞曲》

咦?整理完之後發現…桑妮我和妞寶的口味一模一樣!!!

車干軒則是和文媽口味一模一樣!!!XD

不過說真的,這次五種口味都很好吃,對我們而言都沒有雷~~~~

只是硬要選的話,會是這個排名!!!XD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官網預購下單:https://reurl.cc/2W3zQ6

✅+LINE訂購/真人客服:https://lin.ee/8vKCNIM

✅來店自取:台南市學甲區建國路123號

✅營業時間:週五~週日 10~17點(其他時間想店取私訊小編唷!)

✅限量800顆預購85折(4/20號-5/14號取貨期間)的活動!!

✅加碼前600顆門市自取蛋糕贈招牌綜合豆大福一盒(6入) (單筆可累計以顆計算) (門市自取才有送,超商跟宅配就沒有送))

  • 超商取貨好方便!7-11超商預購享800免運

  • 宅配到府1300免運

  • 可指定到貨日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