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美味好吃的鐵三娘,醬汁入味好涮嘴!鐵三娘 私房鐵蛋


 

是鐵三娘!!! 好好吃的鐵蛋~~

嘿嘿,鐵三娘是桑妮阿文家裡常出現的零嘴~ 已經分享第三次了呢!!

還記得有一次桑妮阿文去參加活動,剛好有遇到鐵三娘在試吃擺攤…

桑妮雖然吃過N次,但當天還是忍不住停留在攤位上狂吃(摀臉XD)

不要說桑妮貪吃,這都怪鐵三娘真的很涮嘴,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啊!!

 

鐵三娘算是台南小有名氣的一間宅配美食~

我們每次都是面交!! 這間賣的主要是健康又美味的鐵蛋!!

傳承著阿嬤的古早味私房秘方,將美味的鐵蛋料理發揚光大,

而且因為老闆、老闆娘本身也是爸爸媽媽,

所以在用料上都很講究~

天然純手工製作,慢慢熬煮,不加防腐劑,小朋友也可以吃得很開心唷^^

 

這裡採預訂制,都是先收到訂單後才開始製作,相對的也很新鮮!!^^

外包裝都貼心的有標示製造日期,記得! 收到後冷藏可保存7天~冷凍可保存14天!

隨時在冰箱冰個2~3包,看電視時就可以拿出來當零嘴!!

 

大鐵蛋 / 小鐵蛋

嘿嘿!! 這裡的鐵蛋有分大顆小顆~ 他們家鐵蛋真的很入味呢!!

吃起來不會太硬,都是使用萬家香壺底油100%純天然釀造~ 算是偏甜的口味,不會死鹹^^

 

口味有分原味、辣味、黑胡椒~

原味就是偏甜的醬汁,辣味不會很辣~桑妮阿文覺得算是微辣,更加夠味的感覺!

黑胡椒則是有黑胡椒的香氣~ 也很不錯!!

 

桑妮阿文私心最愛辣味的小鐵蛋,

覺得小顆的吃起來很涮嘴!! 小小QQ的有點彈牙~

微微的辣,吃起來更有香氣~再加上醬油冰糖的甜味~ 是看電視的必備良伴~

 

鳳爪

這是文爸文媽的最愛!! 每次鳳爪都是被他們瓜分~XD

 

喜歡吃鳳爪,就是愛他那種香氣~

這裡的原味鳳爪帶有黑糖香,冰糖香,醬油香~~~

而且翻滾熬煮中帶出黑胡椒顆粒與八角的香氣~~費時悶上8~10小時!! 非常入味唷~

 

慢慢啃食著鳳爪,吃起來QQ的~咀嚼起來Q彈有勁!!

而且骨頭和肉不會黏在一起,所以吃起來不費力!

 

雪花Q餅

這個桑妮阿文好喜歡!!!! 阿文說雪花Q餅吃起來有點像沙威瑪@@ (但桑妮我覺得不像阿XD)

這個大人小朋友都很適合,因為吃起來不會太硬~

 

是不同層次的感覺,裡面包覆著果乾!! 吃起來有濃郁的牛奶香~餅乾香!!

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黏牙!! 很適合當下午茶~~

 

鐵三娘雖然沒有實體店面,但是在台南很多地方可以約面交,覺得蠻方便的!!

或是可以直接用宅配的方式訂購~

從鐵三娘剛創立就吃到現在,兩年左右了~~~覺得鐵三娘算是很用心的店家!

吃到現在也沒有退步,還是很好吃唷!!

 

鐵三娘 私房鐵蛋

官方網站:http://www.ironsanniang.com.tw

line ID訂購:audi7298

工作室位置:台南市

電話:0938-228-051

粉絲專頁訂購:https://www.facebook.com/IronSannian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