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快互相提醒,分享出去吧!!!朋友傳來影片千萬別點! 最新 Facebook 惡意程式


 

天阿阿阿阿,自從當媽以後,好像智力下降了..

今天下午要不是我在忙,不然我就差點想點下去了><

今天下午4點左右,身邊好友陸陸續續聽到災情~

竟然有新的Facebook 惡意程式病毒!!!!

得到FB病毒是會讓中毒者假借他們的名義,私訊給自己所有的朋友……

並出現個人頭貼與「You Tube Video +個人姓名」的字眼繼續騙人><

 

病毒畫面

病毒偽裝成 YouTube 影片播放頁面!!!如右下角的對話視窗~

這是桑妮收到的畫面!!







 

 

 

 

 

 

 

 

 

 

中毒有什麼下場?

研究了一下,如果不小心點了網址,

網站會出現叫你安裝擴充元件!!!是一個「Time2Do」 Google Chrome 外掛程式!!

記得~不要安裝不要授權!!!!!!!!…… 不然就GG…….

當然,中毒後也會被盜帳號,自動掃描你的 Facebook 好友繼續跟著發送訊息給身邊好友!!!

所以萬一你發現自己中毒了,要記得馬上提醒身邊好友不要點到啊!!!!!!!!!







 

 

 

 

 

 

 

 

 

 

萬一不小心中毒了怎麼辦?

請馬上移除「Time2Do」這個惡意程式!!!!

(1)請打開瀏覽器右上方選單,並依序點選【更多工具】→【擴充功能】。

 

(2)找到「Time2Do 」惡意外掛程式,並且立刻點選【移除】,就可以移除亂發病毒訊息的外掛程式。







 

 

 

 

 

 

 

 

 

 

不放心,想檢查是否還有惡意程式

(1)請打開瀏覽器右上方選單,並依序點選【設定】→最底部的【進階】。

(2)往底下選擇【清理電腦:尋找並移除有害程式】→點選【尋找】→找到惡意程式再自行評估是否刪除。

 

 

加入桑妮阿文的LINE@,好康訊息不漏接

💟LINE ID:@nbr1147y
💟直接掃條碼:https://goo.gl/bG3SEq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