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善化70年老店】台南豆菜麵推薦!從小吃到大的豆菜麵!善化六分寮巷仔內豆菜麵


 

善化美食推薦!!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桑妮從小吃到大的美食!!!

這間《善化六分寮巷仔內豆菜麵》其實幾年前也有分享過,今天又來吃,所以來更新食記,

這間是位於善化六分寮的巷弄內,位置超級不起眼,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巷仔內豆菜麵,

之前每次過年都會遇到返鄉人潮,假期都會滿滿的人啊!!!!

是桑妮回憶中的好滋味!!《善化六分寮巷仔內豆菜麵》。

 

這間真的是從小吃到大,這天還順便問了一下老闆,老闆說應該是開了70年左右有了!!

其實以前桑妮都是在阿公阿嬤家裡吃,

因為每次回阿公阿嬤家,爸爸媽媽都會去外帶一大包~~~

外帶的份量也是俗又大碗!! 還記得當時都是50、50買~全家大小一起吃!

 

這裡位於小巷子內!! 不過不會太難找~

看到《阿川檳榔》右側巷子處,一轉進巷子,看到鐵皮屋就是了!!

有著幾張傳統的椅子,簡單的古早攤位,可以直接坐在攤位前吃~

聽說平常日~都大概10點多會賣完!!! 這天桑妮來已經九點了~已經沒什麼人了~~

 

後來N年前為了要寫食記,第一次到現場吃!!!

這次則是我第二次到現場吃~~ 結帳時我還嚇到,問老闆有算錯錢嗎?XD

我們這天兩個人吃這樣子,一共65元!!!!!!!!!!

 

老闆說沒算錯,麵20元~~

哈,然後因為剛好社恐發作,不好意思現場問說那湯多少錢XDD

不過回家上網查,豆菜麵20元可以免費附上大骨湯~

(豆菜麵正常是20元,如果想加大可以25元、30元,要客製大小可以請老闆做)

然後不管買多少麵,都可以免費附上一碗大骨高湯唷!!

 

豆菜麵是非常單純非常單純的油麵+蒜頭醬油,是單純的古早味也是吃不膩的滋味阿!!!

雖然麵的份量對於男生來講不算多,可能大食量男生會想再點一碗~ 但是,由於這是早餐,桑妮覺得剛剛好!!

 

現場還有羹湯可買,

簡單來說大骨高湯是免費的,可是羹是要付費的喔!!羹湯25元~~

 

以上,分享這間桑妮超愛的老店!!!!

據說這間已經傳承了三代還是四代~ 在地經營70多年~

傳統的古早味就是不一樣,雖然沒有華麗的店面,

但用最簡單的麵條、豆菜,就能呈現出一份讓人印象深刻的美食^^

當然~豆芽菜有名的有很多間~ 但,這間是桑妮個人很喜歡,再加上是從小吃到大的回憶,分享給大家囉:)

 

善化六分寮豆菜麵

電話:0978-623-801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田寮里六分寮86-3號 (備註:阿川檳榔右側巷子處)

營業時間:AM05:00~AM10:00 (每周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