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粉推薦】洗碗機必備!台灣製造的「WASH+ 加潔」洗碗粉光潔劑!同時可以洗奶瓶的洗碗粉唷!


 

人家說三機救婚姻,其中一機就是洗碗機,桑妮我真的非常的認同!!!

自從有了洗碗機後,爽度非常高,真心覺得洗碗機真的好用到炸裂~

不僅方便、不用手洗之外… 洗碗機洗的碗還比手洗要乾淨非常多耶~

不過這三年,一直都有人問我有沒有推薦的洗碗粉、光潔劑等,

之前大多用亮碟finishBOSCH 博世,今天則是要跟大家分享大家分享MIT台灣品牌《WASH+ 加潔》,

我們用《WASH+ 加潔》洗了幾次,覺得也很好用! 馬上來開箱~~

WASH+ 加潔

✅團購時間:2023/6/8~6/21

✅團購這裡買:https://isoxd4.1shop.tw/m93wfr

✅官方客服Line:@347iqaik

 

 

先來介紹《WASH+ 加潔》,看官方介紹,這個品牌是一家致力於提供高品質家居清潔產品的品牌,

洗碗粉、光潔劑都是台灣製造,產品主打由植物成分製成,成分溫和無刺激、環保無璘,

單然,也有符合各種法規要求,且適用於市面上各大洗碗機唷!!

重點是覺得這間外包裝也美美的,是簡單的白色系~ 帶點可愛且不過於花俏!

 

《WASH+ 加潔》有通過SGS國際認證、ECOCERT國際認證,以及通過美國EPA、EWG原料評分安全,食品藥物管理署專業檢測喔!!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是爸爸媽媽的角色,所以之前很多人都會問有沒有可以洗奶瓶的洗碗粉?

這間《WASH+ 加潔》就是主打成分溫和無刺激,官方QA有提到,他們家是可以用來洗奶瓶的!!

 

【Wash+加潔】洗碗機專用環保洗碗粉(1KG)

先來分享《WASH+ 加潔》洗碗粉的外包裝,

這款是雙層夾鏈袋,可以重複使用設計,方便又環保~~

每次使用完就捏起來,可以讓洗碗粉的粉末不易結塊!!

 

第一次拆封使用時,從這裡輕輕拉開,就可以看到夾鏈袋口~~

 

使用完畢在輕輕捏上,就可以密封完成!

 

洗碗粉的好處就是,每次可以依據洗碗的量而去控制要使用的量~~

因為我們家真的幾乎不手洗!!XD 有時候碗少少的也會用洗碗機阿!!!

洗碗粉方便的地方就是能依照洗碗量、油汙髒污程度來調整用量~

 

植物萃取洗淨成分,易於微生物分解,

雖然較為溫和,但是洗淨力也是很優秀!!

我們家髒髒的碗都是沒在客氣的~ 尤其是還有重油、辣油等!!

 

洗了幾次,真的都沒有殘留油汙!!! 都乾淨到閃閃發亮!(不誇張XD)

 

官方有特別介紹到,Wash+的環保成分,使用後可以由微生物自然分解的,對環境友善,使用起來也比較無心理負擔!!

洗奶瓶也可以~~

 

【Wash+加潔】洗碗機專用環保光潔劑潤乾劑(500ml)

光潔劑同樣是台灣製造,這款是瓶口設計,好倒且好保存。

 

為什麼要使用光潔劑? 雖然有很多人都只單純使用洗碗粉,但是桑妮個人都會倒光潔劑耶!!

光潔劑可以加速水份蒸發以更快乾燥,進而防止水垢、水痕殘留!!

桑妮之前其實也有一陣子試著不使用光潔劑(單純想說少買一種好像比較省錢??),

但是測試後一陣子.. 覺得有用有差! 使用光潔劑真的可以讓碗更閃亮! 且比較不會殘留水痕~

不然水痕久了讓他自己慢慢乾的話.. 有時候甚至可能會有水垢產生!><

而且使用完光潔劑,洗完後乾燥程度也有大加分!!

 

如果有水痕,這種不鏽鋼的碗最為明顯!!!!

你看你看,是不是清潔溜溜~

 

重點是!! 這間清潔之後,除了碗盤很乾淨,閃亮亮之外..

而且沒有什麼味道唷!!!

 

真心覺得洗碗機是救世主,再也不用自己動手洗碗!!XD

現在市面上也越來越多優秀的洗碗粉、光潔劑品牌可以自由選擇~

家中有洗碗機的,就都會定期購買洗碗粉、光潔劑,

這些都算是日常生活中必須要定時補貨的耗材~~~~

既然需要常常購買,推薦大家也可以試試看不同的品牌,可以洗一輪~就可以找到自己最愛,最喜歡的牌子!

 

這間《WASH+ 加潔》桑妮初步使用一周後覺得很OK! 洗的真的有乾淨!!

而且標榜成分安全、由大自然萃取原料、無化學有害物質,應該都是許多爸比媽咪需要的!!

推薦給大家試試!^^

 

WASH+ 加潔

✅團購時間:2023/6/8~6/21

✅團購這裡買:https://isoxd4.1shop.tw/m93wfr

✅官方客服Line:@347iqai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