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下型淨水器】新家RO淨水器開箱!PW3000 櫥下型無桶直出式智選RO逆滲透純水機!


 

呼,新家一項一項家電、電器慢慢陸續進場,這篇要來開箱的是我們新家的廚下型淨水器!!!!

只要家中空間OK、管路OK,直接裝這種櫥下型淨水器很方便耶~

藏在廚下很美觀,而且打開直接有飲用水可以享用!

再加上這次新家我們是買了LG的敲敲門冰箱,因為有冰飲飲水機的功能,以及自動製冰功能!

所以是必須要連接廚下型淨水器,直接連接使用的!!!

這部份則還要考慮到淨水器水壓的問題~

我們家這次安裝的是:3M PW3000 智選RO純水機

 

起家厝就是使用生飲級的廚下型淨水器,所以早就已經習慣有淨水器的生活,

不過,大家知道「淨水器」又區分成可以飲用和不能飲用的類型嗎?

桑妮個人是覺得,既然都要裝了,就直接裝可以飲用的比較方便!!!!(已經習慣可以直接飲用,無須再另外煮沸)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還要考慮冰箱的供水~

這次新家是安裝這款《3M PW3000 智選RO純水機》,沒錯,是RO純水機唷!!

簡單來說,濾出來的直接是RO水,已經是可以飲用的水了!!

 

《3M PW3000 智選RO純水機》有專業的人員到家裡來安裝,

要安裝之前,記得先確認自家櫥下的空間是否足夠~

這個需要獨立插座唷!!!

我們新家這次是選擇雙槽水槽,因為管線關係,所以安裝的空間就會比單槽水槽的小一點點~

然後傳統RO淨水設備可能還會需要再加裝儲水桶占空間~ 但是《3M PW3000 智選RO純水機》不用喔!!!

 

產品尺寸大家可以參考這張~~

 

這次淨水器的水龍頭特別安裝在邊邊,這樣水杯就能直接放在檯面上裝水(懶人就是我XD)

安裝完後就可以試水了,師傅說只要更換濾芯或剛安裝,都要先開水讓他流5分鐘喔!!

 

這台是「廚下型」的設計,以往比較傳統的RO淨水器是有儲水桶的設計,

簡單來說.. 就是需要多花一個位置去放置儲水桶!!! 比較占空間~

除了空間問題,儲水桶也有清潔問題,一直放在那也不知道會不會長細菌,而且過濾的時候會排較多廢水~~

現在市面上已經有許多這種直輸型無儲水桶的設計!

櫥櫃多出來的空間還能放備品,像是洗碗粉阿、洗碗精阿哩哩叩叩~

《3M PW3000 智選RO純水機》外觀就像這樣子!! 黑色簡易外觀~濾心都已經放置在裡面了! 外觀看起來不混亂!

而且安裝完後,還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擺放其他的哩哩叩叩~~~

不用儲水桶!! 現濾現喝,完全不用擔心儲水二次汙染的問題,而且出水量也大,不像傳統RO會有喝完要再等待的問題!!!

 

實際安裝後長這個樣子!!!相較於一般傳統型的RO系統..

無桶式設計,節省廚下空間,美觀不佔空間!

 

實在是很好奇這黑色機器裡面長怎樣XD 於是阿文以特地拆開來拍照!!

裡面總共有PP前置濾心、活性碳濾心、RO膜濾心,

三道精密過濾結構,能夠濾除雜質、汙染物、餘氯、異味、水垢、TDS、重金屬等。

附上建議更換的時間給大家參考!

PP前置濾心:3~6個月

活性碳濾心:1年

RO膜濾心:2年

拆開發現機內泵浦附近位置,相對應外殼內側也有消音棉減少運作的音量!

機殼底座也有漏水偵測~

 

桑妮之前在起家厝也用過不同品牌的廚下型淨水器,

不過這次需求是要能給水給冰箱使用,另外這台我覺得很深得我心的是…

提供三種淨水模式逆滲透純水活性碳過濾水調和濾淨水

可以針對不同使用情境去使用合適的水唷!!!

逆滲透純水:經逆滲透過濾技術進行多重過濾,適合直接飲用、安心、無雜質。

活性碳過濾水:適合烹飪、清洗水果及洗滌餐具,且保留人體所需礦物質。

調和濾淨水:適合加熱後用來沖泡茶與咖啡等飲品,更能帶出茶與咖啡的風味。

 

平常喝水,就是轉「逆滲透純水」就對了!!也是最常用的模式~

是可以直接喝,不用再煮沸唷~~

 

平常若沒刻意切換,系統是會自動停在「逆滲透純水」的部分!

所以小朋友要裝水也不用擔心,免切換直接會是可以飲用的「逆滲透純水」!

 

泡咖啡~泡咖啡!! 泡咖啡可以選擇「調和濾淨水」模式!!

 

平常如果烹飪、清洗水果及洗滌餐具,都是可以設定「活性碳過濾水」的唷!!

 

還有還有!!! 別看這個水龍頭,他並不是一般水龍頭而已!!!

這台採用大彎管龍頭,可輕鬆操作選水,通過CNS8088無鉛認證更安心!!

而且..這款設計上面是會變色的阿~~~~~~~~

智能水質偵測(TDS),確保出水品質,

只要長按中間圓形按鍵達3秒,就可以偵測水質是否達到飲用標準喔!!

水質正常是:藍色無閃爍
水質不佳是:綠燈閃爍

 

 

然後如果還有其他燈號,燈號說明如下~~

 

而且桑妮常常都很怕自己忘了更換濾心,

這台直接在水龍頭上就有濾心更換提醒功能,會是紅燈的狀態!

喝水的當下都可以同時用顏色判斷,確保自己喝到的是過濾過的水!!!!

不怕忘記換濾芯,傻傻繼續喝XD

 

另外加壓馬達的部分,因為跟傳統RO不一樣,是用水時才會啟動,不用擔心會一直有運轉聲(有些人會因為這樣睡不著XD

運轉聲也不會很吵雜,只會聽到一個微微的低鳴聲音而已~~

 

對了!! 每次在看淨水器時…

能生飲的絕對是我們家必備的選擇條件 XD

覺得既然要裝了,當然是選擇可以直接生飲的,比較方便~~~

另外新家冰箱也能正常供水製冰了(灑花)

3M應該也是很多人會考慮的品牌之一,畢竟3M也算是淨水器品牌內非常知名的品牌!!!

 

3M PW3000 智選RO純水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