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旅行必備!4.6公斤超輕巧,0.5秒快速收合!MOOV隨行背包車


 

桑妮和阿文生完兩胎後,用過好多款推車!!!

不論是新買的也好,恩典牌也好,廠商邀約試用的也好,

用過好多台以後,真心覺得每個家庭如果預算OK的話,都會建議可以擁有兩台推車耶!

一台建議購入外出長期使用的越野型!!(穩固、大輪胎為主打類的)

一台建議購入適合遠行攜帶,可上高鐵、火車、公車、登機的輕巧型!!!

這樣每次出門,可以依自己需求看是要推哪一台~

不過,假如預算有限的話,桑妮和阿文個人是會先選擇購買輕巧型!

因為覺得輕巧型推車+背巾輔助,還有厲害的爸爸手、媽媽手~就是萬能了!!!XDDD

 

今天桑妮和阿文要來推薦這台MOOV隨行背包車!!!

推了一陣子後,真的覺得這台是輕巧類、隨行車的首選耶!!!

桑妮在第一次使用後就有驚訝!! 覺得這台就算阿文沒跟我一起出門~

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快速的單獨使用、收合,甚至是背著走!!!

先分享阿文幫桑妮錄製的小影片給大家參考^^

 

這台是可以「登機」的推車唷!! 所以如果常常出國玩的爸比媽咪們~

這台絕對是首選! 可以登上飛機~ 超方便!

收折後體積很小,可登機!!可以置入飛機上方置物櫃內~~

當然,平常如果是搭高鐵、台鐵..等,也可以輕巧的收納到上方的置物櫃!

更別說是開車出來的媽咪們~ 放在後車廂內也是綽綽有餘!

 

這台MOOV隨行背包車,桑妮這個款式是英格蘭紅~另外還有普魯士藍和搖滾灰的顏色!

適用年齡為6~36個月(因為這台推車無法平躺,所以初生兒無法使用)

適用的寶寶重量約25KG內。

這台推車是超輕鋁合金的設計,整台推車淨重是4.6KG,所以對於一般媽咪來說~背起來也很OK!

展開尺寸:長77cm・寬42cm・高98cm

收合尺寸:長60cm・寬24cm・高24cm

 

附上官方推車功能說明給大家參考!!

 

看了前面的影片,應該就知道這台收合真的很快!!!

0.5秒快速收合~

使用方式,主要是雙手握著推桿,再用食指去拉灰色的開關!

再用一個巧勁!!(請參考前面的影片XD) 這樣子推車就會快速打開! 或是快速合起來了!!

 

妞寶已經是會走路的年紀了! 所以覺得這種輕巧型的推車絕對是帶出去旅遊的首選!!

萬一阿文沒有一起出門,桑妮也可以一個人背著推車! 牽著妞寶~

可以背著走很方便!

 

這台除了輕巧以外,也有高級避震系統唷!!

所以在使用上,也沒有像一般輕巧型推車那樣晃晃的,或是不穩固!

桑妮阿文都覺得這台很好推,也很好轉彎!

這點讓我還蠻意外的!!! 以前都覺得輕便型的很不穩~但這台卻也挺穩固的!

 

背靠二段式可調整,看是要做挺一點,還是舒服地躺著~

都可以拉拉鍊做調整!^^

 

安全帶的部分!! 也可以依照寶寶的身高做調整~

有三個可以穿入的孔! 可以依照寶寶身形去穿入最適合的孔,讓寶寶更安全坐得更舒適!

 

座椅有澎澎的軟件,還有椅背透氣設計~很適合熱情的南部阿!!!!

小車也可以做得很舒適^^

 

五點式的安全帶,是很安全的設計!

 

也有必備的豪華雙帆頂蓬~

保護寶寶不被太陽攻擊XD

 

置物籃的空間也很大!! 桑妮和阿文放了兩台相機、一個保溫瓶、一個奶瓶之後.. 還有空間可以放其他東西呢!!

 

這裡全部的配件都可以拆洗! 所以對爸比媽咪們來說好方便!!

官方也有加購配件,有蚊帳、雨罩、輪罩!! 大家都可以視情況使用~

 

特別一提!!

這台MOOV隨行背包車還有出雙寶車!!

是號稱目前世界最小的雙寶車唷!!! 桑妮和阿文覺得雙寶車很適合生雙胞胎的媽咪們~

或是兩個小朋友年紀很近的媽咪!!!

 

以上,推薦這台MOOV隨行背包車給各位爸比媽咪參考!!!

桑妮和阿文用過很多台推車,覺得這台真的是輕巧型推車裡讓我們很驚豔的一台!

主要是4.6KG的重量,再加上收合速度超快!! 覺得很實用!!^^

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MOOV Design

官網:http://www.agapebaby.com.tw/moov01-1.html

FB品牌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OV.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