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秋節烤肉】台南烤肉地點推薦,台南哪裡可以烤肉,台南烤肉地點懶人包,台南烤肉場地總整理!


 

中秋節要到了! 每次中秋節,都會想說台南哪些地方可以烤肉呢??

最近做了台南燒肉懶人包,還有台南火烤兩吃懶人包,這次來做台南烤肉地點懶人包!

平常看到都會想說要記下來,但每到中秋節烤肉,又會一時想不起來…

所以桑妮阿文馬上來整理台南可以烤肉地點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快分享出去唷^^

台南其他懶人包

台南火烤兩吃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台南夜市一覽表、懶人包

安南區美食懶人包

 

以下資料都是桑妮阿文有去過的景點分享,以及上網搜尋到的網路資訊!!

桑妮阿文也初步幫大家做功課,GOOGLE出每一間大概的烤肉費用~

不過,建議大家還是要在打電話確認一下價格和內容比較保險唷!! 

如果整理的內容有誤,或價格有調整,也歡迎留言跟我說,我會修正!^^

我們有去過的會附上照片,以及簡易的心得資訊~

沒去過的則是附上官方介紹讓大家參考唷!

若資訊有誤,也歡迎隨時私訊粉絲團給我們,我們會即刻修正!

 

1.台南佳里烤肉地點:佳福寺

粉絲團:佳福寺

電話:06-7263011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營頂里102號

營業時間:8:00~18:00

烤肉價格:每桌清潔費200元。(鐵皮屋內300元)

介紹:有著超長的溜滑梯~裡面還有公園! 是很適合來溜小孩的好地方!! 桑妮阿文遊記 https://4co.tw/jiafu/

 

2.台南大內烤肉地點:走馬瀨農場

粉絲團:

電話:06-5760121~3

地址:台南縣大內鄉二溪村唭哩瓦61號

烤肉價格:烤肉灶位白天不另收費,晚間每組100元。

介紹:走馬瀨農場,從小到大露營的好地方~這裡面積很大,有廣達120 公頃,三面環溪,一面依山,在山拱水繞中自樹一格~~~園區內也有很多設施!! 也有住宿呢!!

 

台南山上烤肉地點:809親子農場 烤肉/焢窯/遊樂場

粉絲團:809親子農場 烤肉/焢窯/遊樂場

電話:0975168809

地址:台南市山上區豐德里隙子口37之1號

營業時間:9:00~21:00(每周四公休)

烤肉價格:園內有配套好烤肉專案,的請洽粉絲團

介紹:近年來新開的親子農場,網路上還蠻多媽咪分享的! 大家可以上網爬文看看~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唷

 

台南官田烤肉地點:台南鴨莊休閒農場 Tainan Duck Leisure Farm

粉絲團:台南鴨莊休閒農場 Tainan Duck Leisure Farm

電話:(06)690-1101

地址:台南市官田區渡頭里三塊厝178-1號

營業時間:每周六、日 09:00~17:00

烤肉價格:園內有配套好烤肉專案,的請洽粉絲團

 

台南仁德烤肉地點:亞力山大蝴蝶教育農場

粉絲團:亞力山大蝴蝶生態教育農場

電話:06-2796037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一甲里忠義一街38巷26號

烤肉價格:單純烤肉的話每人入園費$50清潔費$20 (不含烤肉食材費用),其餘各項活動之收費請參閱網站。

 

台南新化烤肉地點:大坑休閒農場 ‧ Dakeng Leisure Farm

粉絲團:大坑休閒農場 ‧ Dakeng Leisure Farm

電話:06-594-1555

地址:台南縣新化鎮大坑里82號

烤肉價格:入場門票200元,可抵餐飲消費150元,烤肉不需購買門票,但必須付烤肉清潔費每人150元。

介紹:大坑休閒農場佔地約10公頃,農場目前可以純用餐,也可以住宿、烤肉、竹編或彩繪DIY,並有山泉SPA、體能訓練場、蒸氣室、會議室等多樣設施,園區中也幾乎一年四季都能見到咖啡樹開出咖啡花或結咖啡果,並有五色鳥等鳥類,景觀與生態都頗優美。

 

台南新化烤肉地點:虎頭埤風景區

粉絲團:虎頭埤風景區Hu Tou Pei Scenic Area

電話:06-5901325

地址:台南縣新化鎮中興路42巷36號

烤肉價格:烤肉區一爐一桌每個爐位收取清潔費100元

介紹:虎小日月潭的美稱。虎頭埤湖面廣闊面積約為27公頃,休閒遊憩設施相當齊全,設有游泳池、烤肉區、釣魚區、露營區、餐飲中心、半島休閒區、吊橋虎月亭、平台觀湖涼亭、青年活動中心等,來到這裡的遊客,也可以租借手划船及遊湖快艇,迎覽湖景。







 

 

 

 

 

 

 

 

 

 

台南官田烤肉地點:烏山頭風景區

粉絲團:烏山頭水庫風景區

電話:(06)698-2103‧698-6388

地址:台南縣官田鄉嘉南村68-2號

烤肉價格:烏山頭水庫風景區內有二個烤肉區,一為中正公園烤肉區計有46個爐位,另一處為八田烤肉區有11個爐位,每四小時租價100元/爐位。

介紹:以其秀麗的湖光山色名聞遐邇。水庫上方設有蓄水石壩,水壩常有大量的水流洩而下,形成一造人工飛瀑。區內規劃有親水設施、兒童遊樂設施、森林步道、露營中心、國民旅社及詳實記錄水庫建設的『八田技師紀念館』等,設備完善,碧草如茵、露營、烤肉、遊湖、漫步賞景皆宜,美麗的湖光山色,盡收眼底。

 

台南新化烤肉地點:新化市民農園

粉絲團:新化市民農園

電話:06-5800585 06-5800595

地址:台南縣新化鎮信義路39之1號

烤肉價格:

介紹:農園週遭有大片的甘藷田,園方特別規劃了焢窯烤肉區讓親子享受田野焢窯烤肉的樂趣,除此,農園中原本用來養羊的羊舍,如今也改裝為農業休閒區、蟋蟀生態區、養羊示範區,供遊客體驗農村生活。非常適合親子活動、戶外教學。

 

台南玉井烤肉地點:龍目井農場

電話:06-5745339‧5745439

地址:台南縣玉井鄉豐里村141之5號

烤肉價格:

介紹:新龍目井農場位於走馬瀨農場的北方,佔地約有32公頃,其前方有一湖泊,而其後方則有一高山,依山臨水地理環境優美,可觀看日出、雲海、日落及夜景,是一座綜合渡假農場,內設有野生動物區、露營烤肉區、小木屋、野外健身區、釣魚池、水上活動及現場免費採果品嚐等。烤肉區共可容納600人烤肉、野炊。

 

台南柳營烤肉地點:江南渡假村(尖山埤水庫)

粉絲團: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Jianshanpi Jiangnan Resort

電話:(06)623-3888

地址:台南縣柳營鄉旭山村60號

烤肉價格:烤肉爐位清潔費200元/個

介紹:由台灣糖業公司經營的「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以秀麗的自然景觀、完善的設施規劃,成為南台灣別具特色的渡假勝地。除了自然景觀外,另有漆彈場、遊湖畫舫、腳踏船,以及大型露營場區與多項戶外休閒設施,提供住宿、餐飲、會議、露營、烤肉、泡湯等服務!

 

台南六甲烤肉地點:西口營地

粉絲團:

電話:(06)686-1968

地址:台南縣六甲鄉174縣道叉路

烤肉價格:

介紹:西口位於烏山頭水庫上游,由於當地環境優美,因此另有“小瑞士”之稱。西口營地是一個相當怡人的避暑勝地,氣候非常舒爽,頗有維也納森林之態,故也被譽為「維也納森林」。其周邊地勢平坦,綠草如茵,是郊遊踏青和露營烤肉的好地方。

 

 







 

 

 

 

 

 

 

 

 

 

台南楠西烤肉地點:曾文水庫

粉絲團:

電話:06-5753251轉6210或6201

地址:台南縣楠西鄉密枝村70號

烤肉價格:

介紹:風景區內規劃有烤肉設施之據點為「東口野營遊憩區」及救國團所屬之「曾文青年活動中心」兩處。東口野營區設有露營營位及烤肉區,購買門票後即可免費使用。

 

台南大內烤肉地點:西拉雅親子公園

粉絲團: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電話:(06)5761001轉219

地址:南2高→官田系統→84東西快速→大匏崙交流道旁→西拉雅親子公園

烤肉價格:

介紹:

 

台南楠西烤肉地點:龜丹休閒體驗農園

粉絲團:龜丹水哥溫泉。龜丹休閒體驗農園。Since 2000。

電話:06-574-6989

地址:台南縣楠西鄉龜丹村59之6號聯絡

烤肉價格:林蔭處建有烤肉焢窯區,焢窯、烤肉:每人收50元場地清潔費;焢窯,每窯加收200元(包括供應土塊、材火)

介紹:龜丹休閒體驗農園為合法民宿,園內提供的住宿為通舖,也可以在農園內烤肉、泡茶等。龜丹農場位於龜丹鄉的山谷之間,周圍除了果園並無人為開發,夜裡蟲鳴處處,星光點點,在溫暖的燈光下促膝長談,伴以茗茶佐話,相信能在彼此之間留下長長的回憶。

 

台南白河烤肉地點:白河水庫

粉絲團:

電話:06-6852116

地址:台南縣白河鎮仙草里1-18號營業

烤肉價格:

介紹:水庫岸邊景色秀麗,湖面碧波萬頃,水壩兩旁有數座涼亭,潭面中有二個小島,可划船登島欣賞湖景;大門入口處綠草連天,大樹遮天,風光宜人,是個露營野炊、烤肉的好地方。附近並有花圃、停車場及成蔭樹林,適合散步、納涼。注意事項:水域地區禁止游泳。







 

 

 

 

 

 

 

 

 

 

台南善化烤肉地點:大安生態教育農場

粉絲團:

電話:06-5832248

地址:台南縣善化鎮小新營350號

烤肉價格:自行準備烤肉器具食材者每人收50元清潔費。

介紹:佔地遼闊的農場區還有向日葵生態區、番茄生態區、香草植物區、養生植物區、多肉植物區、蔓藤植物區、水生植物區、森林花園、浪漫植物區、香花植物區等等,所以園區內到處是盎然的綠意與綠蔭。農場也推出植物童玩DIY教學、植物繁殖教學、農村作物體驗及採集等,並提供鄉土風味餐、古早味野炊、草莓餐、焢土窯、烤肉、花茶與香草大餐等,可優游一整天。

 

台南東山烤肉地點:仙湖休閒農場

粉絲團:仙湖農場官方粉絲團

電話:06-6863635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南勢村賀老寮6-2號

烤肉價格:烤肉區每人的清潔費100元,如已付門票費100元,便不需再付烤肉的清潔費。

介紹:農場佔地面積約52公頃,擁有一座獨立的山,海拔約為300公尺,視野遼闊、空氣清新、景觀自然,可以觀賞整個嘉南平原風光及夜景,四周風景優美,有如世外桃源般令人嚮往

 

台南北門烤肉地點:雙春濱海生態教育園區

粉絲團:雙春濱海遊憩區-Vanaheim愛莊園

電話:06-6356571縣政府觀光旅遊局

地址:台南縣北門鄉雙春村35-2號

烤肉價格:

介紹:園區設有停車場、烤肉區及露營區,另外,還有海泳區 、沙灘運動區、海釣區、賞鳥區及自然生態展示區。

 

台南新化烤肉地點:九層嶺休閒農場

粉絲團:

電話:(06)590-0125

地址:台南縣新化鎮礁坑里九層嶺49-1號

烤肉價格:

介紹:九層嶺花園遊樂區(休閒農場)是集戶外活動、花園景觀等多項項遊憩功能為一體的遊樂據點。園區設施有親子遊憩、露營、烤肉、體能訓練、漆彈場、攀岩區、節目表演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露營區位於九層嶺遊樂區西側,面積含露營、烤肉全區及山訓基地近五甲,計有營位250組,可供2000人同時露營。惟因經營者更迭,使經營的風格及園區環境亦跟隨轉變,目前新經營者朝向養生園區發展。

 

台南烤肉地點:春園高爾夫親子農場

粉絲團:春園高爾夫親子農場 Spring Garden Golf Ranch & Resort

電話:(06)789-5588

地址:臺南市台南市七股區樹林里看坪46-10號

烤肉價格:

介紹:現場可以焢窯、烤肉、民宿、露營、高爾夫推杆體驗營

 

以上,分享中秋節烤肉場地懶人包給大家!!!!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也可以跟我說,我再補上唷^^

 

 

台南其他懶人包

台南火烤兩吃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台南夜市一覽表、懶人包

安南區美食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