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重視環境保護的品牌!美桔MAGICO,好朋友系列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台南在地品牌「美桔 Magico」,

赫然發現,這間公司也在台南安南區呢!!XD 覺得安南區其實藏著很多不錯也用心的自創品牌!!!

這間「美桔 Magico」很重視環境保護,所以特別製作出可以安心使用的”好朋友系列”!

 

「美桔 Magico」因為重視環境保護,所以他們家的產品都是以不危害到大自然的前提之下,去製造而成的!!

其中他們家最受好評的有防蚊液、清潔劑、馬桶去汙劑,這幾個評價都很不錯!! 網路上還時常會看到有人揪團購買~

而且為了環境保護,這些用品的原料都是使用歐盟合格認證原料與精油!!

讓大家可以用得安心,同時盡到環境保護的義務~~ 覺得這一點是很值得嘉獎的^^

而且他們長達了45年的原料技術研發,且有多國專利日本嚴格認證通過唷!!

 

馬桶好朋友

這個桑妮阿文都覺得很喜歡!! 也覺得好必備~

畢竟新家的馬桶還很新!! 大家應該都希望家裡馬桶保持著乾乾淨淨~而且沒有異味吧?

覺得馬桶真的是需要常常清潔! 不然很容易會有污垢~~

 

馬桶好朋友很適合擺在馬桶的水箱內!

這樣子的設計好方便~~  是獨家專利,定量、定劑!

 

快看看,只要這樣子倒掛在馬桶的水箱內,

他的設計是可以自己定量去倒出液體~~ 所以每次沖水,馬桶水都會是藍藍的唷!! 很方便^^

 

這真的是懶人必備~用最簡單的方式就可以保養家裡的馬桶^^

重點是這款無氯、無強酸、無強鹼,所以使用起來不刺激!! 洗淨效果溫和不傷材質~~ 不怕傷害馬桶~

 

看官方網站說明,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就是我們每次小便完,可以觀察一下馬桶水的顏色~~

1.酸性體質會呈現更深藍色。

2.鹼性體質會呈現淺黃色。

3.顏色不變時………喝太多了。

XDDDD

 

寶貝好朋友

浴室也很適合隨時放一瓶寶貝好朋友~

寶貝好朋友其實是給專業洗衣業者所使用!! 尤其是衣領、衣袖這種比較難清潔的地方~都很適合用寶貝好朋友!!

尤其是家裡有小小孩的話..

小朋友玩耍的髒汙,或是吐奶的奶漬,都可以隨時手洗清潔^^

 

這款是採用活性酵素新配方,是比較環保的去汙劑! 清潔起來真的還蠻乾淨的!!

桑妮阿文特地拿了沾到醬油的衣服去清潔!! 好險~~清潔完又變回白帥帥的了~~

 

特別分享一下使用方式,這款是可以加水稀釋三倍再做使用!!

很適合針對局部去清潔~ 桑妮阿文平常是會拿來清潔小朋友衣服的奶漬~ 或是袖口、血漬..等

 

防蚊好朋友

夏天一定要補貨的防蚊好朋友~~

這裡防蚊是含天然植物複方精油與獨家防蚊成分!!

如果平常有露營習慣的朋友,或是喜歡爬山的朋友,都可以試試看!!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除了無添加化學DEET(敵避)成分,安全無毒!!

除了純精油外還有多種珍貴的中藥材,使用起來不油膩~~ 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

當然,也可以運用在居家紗門,拖地板,掃地機做使用唷!! 讓討人厭的蚊子走開~~

 

因為是植物配方,所以在使用上可以直接噴灑皮膚唷!!

 

以上,分享這間新的品牌美桔MAGICO!! 深入了解過後~

覺得這品牌很用心在研發各項好的商品!! 且同時也很注重環境保護耶!!

當了媽媽以後,才比較有警覺心.. 覺得要害戶地球,讓自己的寶貝長大後還有好的生活環境……

所以,特別分享這個美桔MAGICO給各位朋友囉^^

 

美桔MAGICO

https://www.magico.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o68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