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秘境】2020台南落羽松不一樣,落羽松季1/18登場至2/9!! 目前已經開始轉紅啦~今年還有裝置藝術!台南六甲林鳳營的落羽松


 

台南六甲菁埔埤落羽松林開始轉紅啦~ 今年2020年比較特別的是.. 還有搭配可愛的裝飾藝術!!

台南秘境台南六甲落羽松台南落羽松景點推薦

桑妮阿文今天(1/9)去,前面那片還比較綠,後面那片則是微微轉紅了~

如果不介意有紅沒紅,等不及的可以去現場拍拍照! 感覺現在來人少少的比較好拍~

但如果想拍更紅的感覺,可以再稍等一下唷!! 官方的落羽松季是1/18開始!!

今天去,目前六甲菁埔埤落羽松林除了落羽松以外,還有可愛的蛋蛋雞! 很適合帶小朋友拍拍照!

2020年落羽松季:1/18~2/9,落羽松林周邊2分地農田栽種波斯菊,並將布置鼠年裝置藝術及在埤塘水域進行風車裝置等,搭配落羽松打造美麗地景。

 

雖然網路資訊寫1/18開始,但目前裝置藝術已經登場囉~

如果想要好好拍照,不想要等到人潮太多的話…(我們XD)

這裡是在台一線省道旁的菁埔埤~~現場有落羽松停車場!!

 

如果以台南往六甲的方向的話,首先會看到的是愛心裝置與長頸鹿~

不過這一片其實還綠綠的!!! 不怎麼紅~

風車圍起來一圈,應該是有要種些什麼東西(?),

所以覺得不要進去亂踩喔~

 

接著沿省道往六甲走,就會看到後面的落羽松相對比較紅唷!!!

但還是綠綠的比較多些,

如果想拍相對紅紅的落羽松記得繼續走一段路~ 這裡也會看到蛋蛋雞!!!

 

這天來是平日~~大約下午2點左右!! 人少少的很好拍照!!!

目前後面這片落羽松的顏色是這樣~ 比較靠近外圍開始轉紅!!

 

平日來都沒什麼人~~ 整個落羽松都是我的天下!!(誤)

 

沿路走來~會有「愛心座椅」、「造型長頸鹿」、「蛋蛋雞系列」、「向日葵風車組」等藝術裝置,

 

造型長頸鹿 & 愛心座椅

之前來都只能單純拍落羽松! 這次來多了裝置藝術~可以拍更多照片!

 

向日葵風車組

帶小朋友來看看風景也很合適~ 整排風車~

 

這張是蛋蛋雞~~

 

現場蛋蛋雞很可愛~不過提醒… 請大家不要摸到裝置藝術唷~~~

 

落羽松不只一片~現在相對起來還是偏綠~

沿路都可以走走逛逛! 找到自己喜歡的地方拍照!

 

以上,分享今年桑妮阿文去看的落羽松!!!

想去拍照的朋友,桑妮阿文覺得現在拍也很美~

但如果想要在紅一點的話… 建議可以晚點過去唷!^^

 

 

六甲落羽松森林

地址:Google Map輸入台南六甲 落羽松森林

(位於林鳳營牧場菁埔埤就在省道旁)

2020年落羽松季:1/18~2/9,落羽松林周邊2分地農田栽種波斯菊,並將布置鼠年裝置藝術及在埤塘水域進行風車裝置等,搭配落羽松打造美麗地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