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人生第一支機械錶,香港設計師品牌 LOBOR Watches~~日本機芯!!


 

不知道是不是男孩子都會這樣?

阿文當初看到這支手錶,覺得超酷的!! 因為…他是機械錶!!!!

阿文還蠻迷戀機械的,車要開手排,機車要騎擋車,

手錶…但因為機械錶大多都不便宜~所以遲遲沒入手過..

這次要來開箱這款,屬於中價位~可以說是第一次入手機械錶時可以考慮的品牌!!

香港設計師品牌 LOBOR Watches~

 

如果跟桑妮一樣,比較少研究手錶,可能一開始會不太清楚機械錶是什麼!!

原來,機械錶主要是靠機芯內的發條為動力,帶動齒輪進而推動錶針!!

所以.. 機械錶是不用裝電池的唷!!!

 

LOBOR Watches的機械錶算是比較中價位的品牌,對於新手來說比較好入手~

LOBOR Watches是香港設計師的品牌,採用日本機芯,且有30年的製錶技術!!

 

在官網購買,是全球免運費,可享有14天內免費退換貨以及國際保固一年的服務唷!!

快看看,收到時包裝長這樣~

簡約好看的外盒,裡面有附上說明書和保卡!!

 

桑妮阿文這支是《Dynasty Constantine Black》的款式!

這裡使用義大利皮革,黑色皮革看起來霸氣,這款另外也有棕色和白色可以選擇~

 

阿文覺得機械錶就是要選這種款式!! 看起來很帥氣~

因為可以直接看到這精緻的自動機芯,一眼就看出,這就是機械錶~~~~

機芯的部分是採用Miyota 8N24自動機械骨架機芯~

裡面是金色、銀色的配色~ 40毫米的錶殼設計,還有316L拋光不鏽鋼製成,

 

這款手錶具有3ATM防水性,簡單來說就是具有一般日常生活防水~~

所以可適用於日常梳洗或被雨水濺到!! 但是~不能穿戴游泳或洗澡唷!!

 

嘿嘿,雖然這支錶是阿文的,但因為桑妮覺得這款男女都可以帶耶!

所以桑妮馬上來帶著Show一下~~~

 

快看看,機械錶是不是很特別,一看就是帥氣~

簡單的一件洋裝,在搭上這支機械錶,整個目光都會在手錶上耶!!

 

怪不得阿文會那麼喜歡!!

這支直徑是40毫米的錶殼~ 因為是阿文選的!!! 所以錶徑比較大!!

但桑妮實際帶過以後,覺得其實女孩子也可以帶!

會是一種重點配飾的感覺! 其實也不突兀呢!!

 

分享這支香港設計師品牌LOBOR Watches的機械錶給大家~

迷戀機械錶的朋友們,可以逛逛他們的網站!

他們家的款式算多樣化,有比較霸氣的風格,也有適合女孩子比較雅典,或是秀氣的風格唷~^^

 

LOBOR Watches

官方網站:https://lobor.com/

台灣官網:https://www.lobor.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borwatche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borwatches/

官網購買可以免運費送到台灣地區,還有一年保固服務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