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滅火器】家中不可疏忽的必備品,國家認證滅火器推薦!輕巧好拿取~正德防火x鎮瀾宮,大甲媽家用強化液滅火器!


 

去年和今年桑妮各開了一次滅火器的團購!!!

我們家也是去年開始才漸漸把家中滅火器補足~

家用滅火器、居家滅火器就有點像是保險保單一樣..

用不到最好! 但如果需要時..他會在危急時給你幫助! 是一項很必備甚至可以救命的商品!!!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一款!!! 正德防火的家用滅火器~媽祖保庇神器「大甲媽聯名款滅火器」!

相信最近大家應該都對正德防火不陌生!!!

哈哈,因為近期台灣電視劇「火神的眼淚」,每次看都會看到正德防火贊助播出XD

再加上… 正德防火是經營60年,台灣消防安全第一品牌,消防產業龍頭唷!

所以保命用的家用滅火器,品質效能要找值得信賴的,選擇正德防火準沒錯!!

⭐️歡迎加入臉書社團【桑妮愛團購X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桑妮社團LINE@:https://lin.ee/W3ex2SG

 

大家在買家用品時,曾經想過要順便準備 居家專用滅火器嗎?

住大樓的朋友,通常公用空間,大樓都會直接設置好滅火設備~

但是火災發生,只有30秒黃金時間可以撲滅,為了拿滅火器,跑出去再跑回來,來得及嗎?

又或是住透天的朋友,只要沒有準備的話.. 根本就沒有滅火設備耶!!

認真覺得家用滅火器超重要,第一時間可以自救和救人的關鍵武器,但.. 卻常常被遺忘,被忽略><

 

每次看到新聞的火災時事,就覺得很可怕!

這是內政部消防署108年火災統計表,

資料來源:內政部消防署

台灣一年竟然有將近23000件火災!!! 看統計.. 一般住宅空間最多~

像是電器/電線走火,又或是鍋子起火、神明廳起火…等都很常見,

不過,家中只要有準備「家用滅火器」,就可以在「黃金30秒」內快速撲滅初期小火,避免災情擴大!!!!

這時,隨手可得的家用滅火器真的很重要阿!!!!!

 

重點就是「黃金30秒」~~~~

所以大家記得,家用滅火器一定要放在可以輕鬆拿到的地方!!!!

例如住大樓的朋友,不要單純倚靠公用滅火器..

因為火災發生時,許多人情急慌亂之下,很常忘了公用滅火器在哪裡><

也不要像是一棟4樓的透天,但是整棟房子只放一支滅火器,這樣子要拿的時候還要跑上跑下很不方便,也來不及啊!!最好的狀態是一層放一支家用滅火器!!

 

之前在尋找滅火器時,認真花時間做了點功課!!!

現在市面上的滅火器很多,但是良莠不齊… 有些甚至沒有合格標章!品質堪慮…

合格有保障的家用滅火器到底該如何選擇呢?? 這是有關安全的商品,不能馬虎啊!!!

桑妮列了一下以下重點!

  1. 有壓力表(判斷內部氣體充足),緊急時刻才真的能救命!!
  2. 通過國家認證,取得合格標章,才能代表品質穩定,通過國家層層檢驗
  3. 廠商信譽、資歷,產品可靠度信賴度

畢竟…滅火器很難試用,應該也很少人會真的試用吧??

(當然,這東西用不到是最好……..)

所以桑妮覺得品牌知名度和信譽就非常重要!!!!

正德防火已經是60年的老品牌了,原料/製程/技術能力都非常成熟,

且他們家滅火器都通過「國家認證」,取得「合格標章」,讓國家單位最高檢驗標準,來把關家用滅火器的效能及品質。

這次桑妮介紹的「大甲媽強化液滅火器」(還有其他Kitty、熊熊款式),都是正德防火獨家從日本百年消防大廠引進,

連「日本國家認證都有拿到!是全台唯一台日雙認證的家用滅火器,完全是安心加品質的最高保證!!

 

這次來開團的這款,哈哈! 覺得很可愛~~~

正德防火x鎮瀾宮│大甲媽家用強化液滅火器(開運紅/福氣白)

先看看外觀,很可愛吧!!!

紅色款有種喜氣滿滿的感覺,白色則是很有氣質比較文青的感覺!!

重點是有媽祖加持,鎮守家中庇佑家園,讓人很安心。

 

大甲媽強化液滅火器,是日本進口,通過消防署三大認證的合格滅火器,

成分為新一代的「強化液」,環保無毒,對環境和人體都很友善,

完全不同於一般市面上有致癌風險的的乾粉式滅火器,

因為會顧慮到乾粉在滅火時會粉末紛飛,並且在吸入時可能造成氣管傷害,甚至滅火後在清潔上也很不容易!!

所以我們在選滅火器的時候,會避開乾粉式的選擇~~

 

 

看官方說明,大甲媽強化液滅火器的成分是無色無味的環保藥劑無毒好清理!

使用的時候不會刺激肌膚與呼吸~

液體成分,霧狀噴射,滅火後輕鬆用抹布擦乾即可,且能滲透火根,不會復燃!

重點是!!! 第一眼看到這商品,覺得媽祖好慈祥可愛耶~

大甲媽強化液滅火器適用於ABC各類火災可噴達22秒!

 

有別於傳統大支滅火器沉甸甸的設計,大甲媽強化液滅火器約2.7公斤

是桑妮一個人單手拿也可以拿得動的滅火器!

老人、小孩也都拿的動唷!

 

上面是可愛的大甲媽祖設計,妞寶和車干軒看到後都覺得超可愛XD

覺得家中如果有神明廳的話.. 很適合擺這款,哈哈~可以加乘保庇的感覺~

不過.. 我們家因為沒有神明廳,我們是直接擺在車庫!!!!!

一種開進大門走進車庫,就有被媽祖庇護到的感覺XD

 

玄關、房間或是樓梯間等,放在垂手可得的地方!!!

 

因為滅火器,桑妮阿文無法試用給大家看XDD

所以直接附上官方影片給大家參考~~ (同款式,只是花色不同)

 

這支滅火器有五年保固

且購買完成後,還可以自行上網登入

登入完成會再延長180天!

簡單來說.. 登入完總共有5年+180天的保固阿!!!!

保固期內如果非人為失壓,可以直接換新的唷~

 

這支滅火器的使用期限有6年(保固5年半)

對於桑妮這種常常忘東忘西的人來說,可以約5~6年不用更換,很方便!!!

而且,其實換算下來一天才不到1.6元的價位!!! 就多一層保護~覺得很安心!

對於安全方便來說,是相當值得的!!!

 

呼,家中滅火器、火災警報器都記得必須到位~

火災真的太容易發生.. 尤其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常常會待在家裡面,更要重視居家的安全~

就連買房子..火災險也都是強制必須保的保險!!

不過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平常使用任何電器設備、火源,都必須小心安全,隨手關閉!

出門前也要再三檢查,不管任何時候.. 安全至上!

 

⭐️歡迎加入臉書社團【桑妮愛團購X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桑妮社團LINE@:https://lin.ee/W3ex2S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