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資訊】台南市安南區長安社區活動中心(新寮活動中心)紀錄!


 

這幾天經過安南區長溪路時,看到安南區長安社區活動中心(新寮活動中心)正在拆除!!!

ㄚㄚㄚ~是回憶啊~ 想當初豬爸豬媽的宴客也是在這個活動中心舉辦的~~

還記得長安社區活動中心(新寮活動中心)外有許多美食~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早餐車!!! 可惜早餐車阿姨已經退休><

回憶舊文:【安南區早餐】新寮外的無名早餐車!便宜實惠~ 上班時段都人潮滿滿阿!!!

這篇,也獲得了園長叔叔幫忙設計師的提供,來分享活動中心的設計圖喔!!

 

先附上原本長安社區活動中心(新寮活動中心)的樣子!!!

由於之前我好像只顧著吃,根本沒認真拍過外觀~~~所以下圖是擷取自臺南市里社區網站

重點是!!! 看網站才知道這座活動中心是1989年完工的,跟我一樣大耶!XD

照片擷取自:https://tnda.tainan.gov.tw/acthouse/actpage.asp?mainid=%7BC07FAEC4-56D3-497A-92C8-A21B34CF51DA%7D

 

之前豬爸豬媽的宴客是在這裡!!!!

妞寶小時候還在活動中心外喝過ㄋㄟㄋㄟ呢,雖然也還在小時候XD

 

活動中心外還有許多美食~

每次來都是拍餐車、拍吃的,沒特別拍到活動中心外觀~

早餐車已走路歷史,回憶舊文:【安南區早餐】新寮外的無名早餐車!便宜實惠~ 上班時段都人潮滿滿阿!!!

 

這攤大腸包小腸好像也消失一陣子了!><

 

關東煮和蔥肉餅現在則是移到廟口~

原本黑人便當店的位置!!

 

歪樓,這篇不是要分享美食,是要分享活動中心正在拆除啦!!!!

2023年五月,前幾天經過,發現正在拆除!!!!

 

實在很好奇新的活動中心長怎樣!!!! 以下~~就來分享活動中心的設計圖啦!!!!!!

哈哈哈,也非常感謝園長叔叔幫忙,以及《衍寬建築師事務所陳志淵建築師》提供圖檔~~

 

以上,分享記錄一下安南區長安社區活動中心(新寮活動中心)紀錄!!

有看新聞,新聞是說預計114年3月完工。

期待之後完工的樣子~~~

之後若開始蓋,剛好有經過時,再來補圖跟大家分享!^^

 

 

台南市安南區長安社區活動中心(新寮活動中心)

地址:安南區長溪路三段37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