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烘焙教室】社區工會 ‧ 中餐工會職訓中心。學習第二專長,考證照的好地方~還有職業工會加保勞健保的服務!


 

台南烘焙教室推薦台南親子烘焙教室推薦台南韓式擠花課程推薦台南咖啡‧飲料調製證照班推薦台南早午餐Brunch課程推薦台南咖啡拉花課程推薦台南法式料理課程推薦台南西餐料理課程推薦台南光療凝膠美甲課程推薦台南手作小物課程推薦台南網路行銷課程推薦台南烘焙證照班推薦台南麵包證照班推薦台南蛋糕證照班推薦台南餅乾證照班推薦

今年年中,桑妮從原本的公司離職了!

於是就在個人臉書問朋友台南有沒有建議可以保勞健保的地方~

當時就有朋友跟我提到【社區工會 ‧ 中餐工會】職訓中心有這個服務!!

【社區工會 ‧ 中餐工會】職訓中心是政府單位,有協助辦理勞健保,並補助40%

這裡也有各式各樣的職訓課程,以及證照班~

不過..桑妮這天是帶著妞寶來做提拉米蘇!!覺得很有趣~也來分享它們的親子烘焙教室~~

 

之前在臉書發問後,才發現很多人都有這種困擾~~

想繼續保勞保,但是卻不知道有哪些管道,然後又在猶豫不知道要不要直接保國民年金..

【社區工會 ‧ 中餐工會】職訓中心有這個服務,政府有補助40%,

所以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建議可以直接現場問問,並看看哪有沒有比較符合自己需要的^^

 

桑妮阿文這天是要來【社區工會 ‧ 中餐工會】職訓中心上課的!!

我們是停在附近約走路五分鐘的地方,會有個汽車停車場~

不過這天來.. 覺得車位都快被停滿了!! 建議大家騎機車來會比較方便!

 

桑妮阿文這次是帶妞寶來參加烘焙班~~學著自己動手做提拉米蘇!!!

不過,現場了解過後,覺得有好多課程感覺都好有趣!!!!

而且工會正在做活動,只要報名上課就能抽氣炸鍋,到一月底之前,報名都可以抽喔!

台南市區的烘焙教室並不多,這裡課程好多元~

有烘焙課程、蛋糕麵包課程、韓式擠花蛋課程、咖啡飲料調製證照班、烘焙證照班、微創業早午餐課程、咖啡拉花課程、廚藝課程、西餐課程,除了料理烘焙以外,竟然還有光療凝膠美甲課程、手作小物課程(手工皂、乾燥花、擴香石)、網路行銷課程(台南美食地圖Jack教學)、各式微創業課程。

種類好多元!! 如果是想學一技之長,或是想創業的朋友~

都可以參考看看這裡的課程!

 

哈哈哈,這次帶著妞寶來,妞寶超興奮的~

一直吵著要自己做~ 我們這次報名的是妞寶最愛的甜點~主題是提拉米蘇!!

 

這天上課的老師是依蓮娜老師,老師是日本東京藍帶高級班畢業,本身是伊蓮娜烘焙坊負責人。

不得不說… 也太犯規~依蓮娜老師長的也太正XD 害我上課一直不小心分心XDDD

 

在這裡,現場會的烘焙用具很齊全,

上課時,也會準備好每一個人的材料,以及食譜~

讓大家可以聽老師講解,並跟著老師做一遍!! 然後就可以學習自己做出一到料理、甜點!!

他們的課程內容,也都會在粉絲團公告~師資課程滿多選擇的,大家可以找自己有興趣的主題報名。

 

上課過程中,有問題都是可以隨時發問的~~

感覺這裡很多人是來學習第二專長~~

覺得老師很親切!!! 所有的烘焙大小細節,老師都很樂意解答!!

包含各種料理品牌,老師也很樂意跟大家交流各個品牌的價位以及口感~以及自己的喜好!

 

桑妮就不一一分大家分享食譜以及完整的製作過程~

只挑幾個重點跟大家分享心得~

有興趣完成製作過程及食譜的,的大家可以自己報名課程!!XD

 

這裡的課程,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材料、器具~

每個人都是可以獨立操作的唷!

 

一開始老師會先完整的說明一次流程,再一一的一步一步帶著我們做~

嘿嘿… 忍不住露出「交給我吧」的表情XD

但妞寶大爺跟胖文好像很害怕…

 

這個階段是要打發蛋白!!!!

哈哈哈哈哈,一邊打蛋白一邊練手力~

阿文一度看不下去,很想要搶過去做!!

 

一開始要先製作提拉米蘇內要放的小餅乾~~

 

餅乾烤好後…

妞寶趁機吃了好幾塊…冏

 

很多小細節,都會影響到成品做出來的口感~~

老師也會提醒大家,提醒做到什麼樣子的程度,是大家比較愛的口感唷~

當然,也可以在依照自己喜愛的口感去做一些微調~

 

由於妞寶年紀還太小,所以他的提拉米蘇,我額外做了一個沒加咖啡,也沒有加可可粉的版本~~

 

將將~完成完成!!! 是桑妮和妞寶做的提拉米蘇耶!!!!!!

 

覺得這裡最最最最體貼的地方就是….

竟然還有布置好的網美牆!XD

大家做完甜點、料理,最後當然會想先美美的拍張照~在打包好帶回家…

這裡就有幫大家布置美美的布景唷! 覺得超體貼的~

 

覺得完成後… 超有成就感的阿!!!!!

提拉米蘇感覺算是很好入手,很簡單的一款甜點~

現在實作過一次之後,覺得很有趣~~~ 妞寶也玩得好開心..XD

回到家… 沒幾分鐘就把提拉米蘇吃完啦….

 

覺得如果是想學習廚藝、做甜點的朋友~都可以看看這裡的課程!!

上課過程很輕鬆~不會有什麼壓力!!

老師也很有耐心的會協助解答大家的問題~

重點是… 自己做完後,吃到自己做的甜點.. 覺得超有成就感的阿!!

 

 

【社區工會 ‧ 中餐工會】職訓中心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062815577good/

官方網站:https://www.tcsu.org.tw/

Line ID:2815577

電    話:(06)2815577

地  址:台南市北區北成路73號

服務項目:

▶政府補助→ 勞.健保40%

▶✨各類補助職訓課程.證照班

職訓課程如下:

▶烘焙點心班

▶烘焙點心親子班

▶蛋糕麵包班

▶咖啡‧飲料調製證照班

▶早午餐Brunch班

▶咖啡拉花班

▶韓式裱花蛋糕班

▶法式料理班

▶西餐料理班

▶光療凝膠美甲班

▶手作小物班

(手工皂、乾燥花、擴香石)

▶網路行銷班(台南美食地圖Jack教學)

▶各式微創業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