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Nuby寬口徑防脹氣矽膠奶瓶➤輕鬆餵飽飽喝奶不哭鬧!


1060506-28.JPG  

 

生了第一胎以後,果然這次第二胎滿福寶的狀況比第一胎上手多了!!!! 

有過妞寶的經驗,這次生完滿福寶,在對於一些用品、物品的選擇上,也更知道需要的是什麼!!!

由於桑妮都是親餵母奶居多,瓶餵配方奶為輔~ (初期奶量還沒追上時,會搭配配方奶,讓自己壓力不要那麼大)

所以桑妮還是必須要準備幾支好用的奶瓶~~ 

桑妮覺得奶瓶不用多,選對、好用最實在!!XD

各位媽咪都知道,寶寶在喝配方奶的時候,喝完都需要拍嗝!!

拍嗝這個動作很重要啊!!! 如果喝完配方奶沒拍嗝,小小孩就很容易會脹氣不舒服..

只要脹氣不舒服,就容易腹痛,甚至是吐奶~ 也因為這樣..寶寶可能會變得討厭喝奶><

 

 

 

1060506-22.JPG 

 

每次喝配方奶都需要拍隔,是因為在喝奶的時候,奶液接觸到空氣無法排出,所以寶寶就會奶和空氣一起喝下肚!!

因此就容易造成脹氣的狀況~~~

所以在選擇奶瓶上,也都會特別選擇防脹氣奶瓶~~

這次剛好接到Nuby – Comfort 寬口徑防脹氣矽膠奶瓶的邀約,所以這款就成了滿福寶的第一支奶瓶!

之前桑妮只用過玻璃和PPSU這二種材質的奶瓶,一直到這次使用了NUBY之後才發現~原來還有矽膠材質的奶瓶耶!

1060506-24.JPG 

 

Nuby是美國的第一大品牌! 在奶瓶界也是很有名的~~

這次滿福寶用的這款奶瓶是Nuby新出的COMFORT餵養系列! 

奶瓶有二種尺寸,分別是150ML(0M+)/250ML(3M+)~~

另外還有一款是附360度滾珠吸管,針對較大的寶寶可以方便使用的唷!

1060506-2.JPG 

 

Nuby的COMFORT餵養系列矽膠奶瓶採用食品級矽膠材質,

不含雙酚A,是符合歐盟EN14350的安全標準,對於寶寶來說是安全無毒的~!

1060506-9.JPG 

 

Nuby – Comfort 寬口徑防脹氣矽膠奶瓶有雙重防脹氣系統

主要是奶嘴頂部有三個防脹氣孔,奶嘴環周邊有八個通風口~

所以寶寶在喝奶的同時,可以減少吸入過多的空氣到肚子裡!!

1060506-10.JPG 

1060506-15.JPG 

 

桑妮覺得這款奶瓶超實用!!! 有蠻多媽咪會選擇玻璃奶瓶..

但是桑妮有玻璃奶瓶碎掉的經驗>< 真的好危險..

這款是柔軟矽膠瓶身,就算寶寶大一點以後,不小心摔到奶瓶~也不怕!

而且在餵奶的同時,可以輕輕的擠壓柔軟的矽膠瓶身,來協助寶寶吸吮^^

1060506-13.JPG 

 

奶嘴頭的部分,這款則是仿母乳奶嘴設計!!!

這個很重要~ 因為桑妮就是以親餵母乳為主,搭配配方奶為輔~所以超怕瓶餵時寶寶會混淆!!

因為看網路上很多媽咪分享~有些寶寶習慣瓶餵後,就再也不吸媽媽的奶了!!!!

但是桑妮想親餵阿…

所以找奶嘴頭都會特別看看有沒有針對這部分做設計~

這款仿母乳奶嘴設計的奶嘴頭,材質也柔軟~滿福寶到目前為止都很OK!! 沒有混淆的狀況發生~

1060506-40  

1060506-20.JPG 

 

還有桑妮超愛寬口的設計!!! 寬口奶瓶在加奶粉時方便很多~ 不用怕不小心把奶粉灑出來啊!!

1060506-27.JPG 

 

在蓋蓋子的時候,記得將白色連接環的水滴圖案與瓶身的相對應~

對應鎖緊後就可以防止漏奶!

1060506-21  

1060506-14  

 

這款250ML的有附360度滾珠吸管~比較適合3M以上使用!!

奶嘴、瓶身和原本的部份都是一樣的,就只是多了手把和能360度自由活動的吸管唷~

 

 

 

1060506-4.JPG 

1060506-18.JPG 1060506-19.JPG 

 

360度吸管的設計,可以讓喝奶無死角~

躺著喝,坐著喝,站著喝都可以!! 而手把的設計也能讓寶寶自已使用,藉機訓練手指的靈活度~

不過由於滿福寶還太小,所以就先讓妞寶示範一下囉XD

1060506-26.JPG 

 

以上,分享這款很實用的Nuby – Comfort 寬口徑防脹氣矽膠奶瓶給各位媽咪!!!

一支會呼吸的奶瓶!!這款有符合EN14350安全標準。

現在市面上的奶瓶百百種,選擇適合自己的奶瓶真的很重要~ 會讓媽咪輕鬆很多~

桑妮很愛這款的矽膠材質設計,不怕摔!

還有寬口設計,加奶粉時很方便~

再來則是最重要的防脹氣設計唷!^^

1060506-25.JPG 

 


Nuby寬口徑防脹氣矽膠奶瓶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uby.Taiwan/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安安,請問這隻奶瓶你泡好奶是直接餵還是要先打開讓空氣跑出來在蓋起來餵,還有你用這奶瓶餵快完時會發現奶無法流到奶嘴頭嗎?

  2. 安安,請問這隻奶瓶你泡好奶是直接餵還是要先打開讓空氣跑出來在蓋起來餵,還有你用這奶瓶餵快完時會發現奶無法流到奶嘴頭嗎?
    版主回覆:(06/17/2017 02:43:18 PM)
    我是泡完直接餵耶
    快餵完的時候,一開始我有發現會比一般奶瓶不容易流到奶嘴頭(因為他弧度比較淺)
    所以一直到最後,我會再轉一下角度,讓寶寶可以順利喝完~~^^

  3. 喔?謝謝,我小孩也是脹氣很嚴重每餐前都要給她抹脹氣膏,用過布朗跟貝麗都沒用,這隻我用時也是後面會奶流不到奶嘴頭,又看不到,真怕她空吸又脹氣,原來喝到後面奶瓶要給她轉一轉,真是謝謝你解說,不然還真不知怎麼用這隻奶瓶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