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育兒】回娘家!小朋友音樂課、寶寶課程推薦,台南Music Together By Stella


 

台南寶寶課程推薦台南音樂課推薦台南兒童音樂推薦台南幼兒課程~台南幼兒兒童才藝

回娘家啦!!!!! 桑妮之前帶著妞寶和車干軒上了Music Together By Stella~~

前前後後應該上了兩年左右的時間!!!

前陣子Music Together By Stella搬新家啦~ 最近桑妮阿文帶著妞寶和車干軒回去玩!

一種回娘家的概念~~~

之前在這裡上課,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也來分享新教室給大家!!

 

Music Together By Stella在去年底的時候搬家啦~

現在搬到臨安路二段上,就是位於大潤發的旁邊,非常好找!

呼呼,我們是第一次來新教室耶!

就是這裡! 招牌是橘色的外觀~很顯眼!

 

進教室前,都會先用酒精消毒~ 一進門看到的是櫃台、鞋櫃,

 

一樓走廊很寬敞,還有放置推車的位置!!

而且現場有備有尿布台,如果是比較小的小朋友,臨時要換尿布也OK!

 

教室則是在二樓~~

 

旁邊還有休息等待室~

 

如果是第一次接觸Music Together,應該會不太清楚這是什麼吧??

其實桑妮第一次來的時候,不太清楚…..

只覺得應該是一般的音樂課!

但如果有做過功課的朋友,就會發現原來Music Together很紅耶!

這間算是台南第一間Music Together!

 

Music Together在美國已經成立超過30年了! 主要就是幼兒英文音樂律動!

台南這間Music Together By Stella是有通過教育局立案的教室~

因為教育局在教室的安全環境上,審核都比較嚴格,所以有教育局立案很加分!

這裡的師資有Stella老師、Vivian老師,另外上課也會搭配助教~

 

這裡有分「寶寶班」、「混齡班」、「Rhythm kids」

「寶寶班」:適合一歲以內的寶寶,內容會針對寶寶1-12個月的發展設計課程活動,1歲前是很重要的大腦發展階段,需要很多的互動,刺激,和陪伴!

「混齡班」:適合0-5歲的孩子,以玩樂為主軸來設計課程,特別針對0-5歲的幼兒用適合寶貝的學習方式教學,是專業的音樂律動課程,親子ㄧ起上課給寶貝足夠的安全感,在 Music Together的課程中,孩子們沉浸於充滿音樂的環境中,充分聆聽、探索、遊玩並體驗聲音和音樂律動。

「Rhythm kids」:適合4-8歲的大孩子音樂課,是混齡班的進階,讓孩子在無壓力的環境下以非洲鼓為主來學習節奏,也會玩不同樂器,更透過遊戲學習音樂。

※補充:寶寶班、混齡班需爸爸媽媽可一起陪同上課,家中有老二的,老大報名,老二10個月內,可以免費跟著上課。

不過… 其實用說的很難說明Music Together,

所以直接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上課情況~

有興趣的朋友也建議可以現場試聽,上過一堂課~就可以更了解,也可以看看小朋友的反應XD

 

在開始上課之前~小朋友們可以先在裡面玩玩積木,熟悉一下環境!!

之前會帶妞寶來上課…主要是因為妞寶天生就是在陌生人面前非常內向的孩子,

那時覺得應該多帶他出來,和其他想朋友玩,多多接觸外面的世界XD

妞寶很慢熱,她是一個需要等到她打從心底認同你的時候.. 才會對你笑的人!!!

還記得之前來上課,從一開始的面無表情,一直到最後都敢衝上前去和老師擁抱了~~

 

Music Together每一首音樂都好好聽!!!

一開始是妞寶最愛的「hello」,主要是讓小朋友互相認識!

 

照片中的老師就是Stella老師之前在紐約住了10年~

因為回到台灣後找不到有系統的英文音樂律動課程,所以才把美國這套音樂系統帶來台灣~

 

Vivian老師的課程也很活潑有趣!! 小朋友也很容易被現場的氣氛感染~ 開心地隨著音樂起舞!

 

課程中,會有不同的歌曲,不同的玩具~

老師會帶領著小朋友唱唱跳跳,或是利用樂器、玩具去隨著音樂擺動~

讓小朋友一邊玩一邊開心的認識音樂!

 

這裡的課程不用太拘束~都是比較自由自在的方式!

畢竟小朋友常常做坐不住嘛XD

中間也有許多部份,是可以隨著音樂起舞~ 隨著音樂擺動!

 

每次來上課,道具都會不太一樣,

時不時的會出現這種比較大型,小朋友很愛的道具!!!XD

 

有時候還會關著燈,隨著燈光擺動~看看星星,踩踩地上的顏色小圈圈~

 

之前上課上了兩年,真的很喜歡~

上了Music Together的課程以後才發現… 寶寶的音樂細胞是需要被開發的XD

妞寶自從開始上課後,在家常常會隨著音樂起舞! 而且馬上就對課程的英文歌朗朗上口!

重點是… 後來還進階到了常常會有自創曲XDDD (我每次聽都會忍不住大笑XD)

只要做錯事被罵,她就會裝可愛唱著歌回應,化解嚴肅的氣氛..(高招!)

[照片是以前來上的時候的照片,妞寶和車干軒當時還小小的! ]

 

而且上了那麼久,從小朋友內向怕生的模樣,

一直到後來很認真的投入音樂,開心且敞開心房的和老師互動,當下真的很感動!

 

以上,推薦這間Music Together By Stella給各位爸爸媽媽!

新教室環境很不錯!

而且.. 看到小朋友的改變覺得很值得XDDD

課程這種東西,有興趣的媽咪建議可以直接試聽看看!

聽過了才了解課程適不適合寶寶,以及小朋友喜不喜歡^^

 

Music Together By Stella(Music together LLC 美國總部授權中心)

地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266號

電話:0905-803-668 (Stella老師)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sicTogetherByStella/

官方網站:https://www.musictogether.com/

體驗表單:http://goo.gl/forms/hVCDHMWahv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