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自由行】大阪道頓崛美食 作ノ作拉麵 千日前本店!作之作浪花叉燒肉滿滿~


 

來分享大阪自由行第一天的晚餐!! 因為在心齋橋走到腳快斷掉..人快往生…

雖然來日本.. 感覺應該吃看看傳說中的一蘭拉麵…(因為我們還沒吃過,在台灣也沒吃過)

但是看到一蘭拉麵那排得滿滿滿的人潮我們立馬放棄!XD

朋友做功課,聽說這間《作ノ作拉麵》也不錯,就馬上來吃吃看囉!!

 

聽說「千日前」號稱是日本大阪的拉麵一條街~

因為這裡短短100公尺內,就有好多大阪知名的拉麵在這裡設店~

 

這裡是投幣式的點餐方式~

一開始需先在外面用自動販售機點購自己想吃的餐點!

並且拿券入內等候!!

 

附上作ノ作 千日前本店Menu菜單給大家參考!!

 

自動點餐機的操作方式很簡單!!

仔細一看~每一道料理其實都有標明中文!!

所以都看的出來是什麼口味~~

(1)先點選自己要吃的拉麵

(2)投入紙鈔或硬幣

(3)機器會找零以及列印餐券

 

買完券如果現場沒人排隊,就可以直接入內,把餐券交給服務人員即可等待餐點唷!!

必須要說… 這間店非常小XDD

走道也很窄~~~

(接下來吃了幾天餐廳後,才發現其實是日本很多店都很小)

好險這天來的時候馬上有位置.. 沒有排隊到!!

我們入座沒多久.. 店內就坐滿人了><

 

這是坐在吧檯的感覺!

可以一邊看日本師傅下麵!!XD 覺得斯勾已~XDD

 

1.辣味噌浪花豚骨麵(肉加量) / 1290日幣

天啊!! 肉也太多~~~~

聽說來這間,就是要點這碗肉滿滿滿滿~整碗舖好舖滿的浪花豚骨拉麵阿!!

快看這樣滿滿的叉燒~ 換算台幣差不多300多元!

 

這裡的肉真的滿到很難夾麵XD 建議如果是兩人前往~ 不要兩人都點肉加量!!

桑妮阿文是一人點肉加量,一人點正常!!

如果兩人都點肉加量… 應該會吃不完或是吃肉吃到膩XD

 

這裡的麵條不錯,有點點像台灣的油麵!

不過因為桑妮阿文沒吃過一蘭!! 忍不住問了同行朋友~

他覺得這裡的麵條比較Q一些些~相較之下一蘭的比較軟~

他們覺得各有各的特色,這間他們也是很喜歡!

 

這裡湯頭豚骨味濃,但不至於到死鹹~

將辣味噌攪散後還蠻辣的,辣辣的會忍不住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不過這裡辣度蠻明顯的!! 建議慢慢攪散~~ 桑妮只攪了一半就覺得蠻辣的!!

(可惡! 寫到這段害我流口水,好想再吃…好想再吃啊!!!!!!!)

 

4.浪花豚骨拉麵 790日幣

一般分量的叉燒~~~吃叉燒前~建議先泡湯!! 才比較有味道比較好吃!!

豚骨湯頭也很不錯~ 覺得湯頭蠻順口的,口味我覺得剛剛好!!

 

麵裡有加點蔥花、筍乾~整體來說也很OK!!!

桑妮阿文這次來,天氣冷冷的~

吃上暖暖一碗熱呼呼的拉麵! 覺得好滿足~~~

 

以上~~分享桑妮阿文自本自由行吃的第一間拉麵!!!!!!!

第一天逛到晚上,根本已經沒力氣去排隊~ 所以看到《作ノ作拉麵 千日前本店》剛好沒人就馬上進去!!

沒想到這間桑妮阿文和朋友都很喜歡耶!! 是好吃的~~~

呼,現在想想… 覺得好懷念好想再吃啊!!

分享給大家囉!XD

 

 

作ノ作拉麵 千日前本店

電  話:050-5890-3482

地  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1-1

營業時間:11:00~隔日8:00

 

 

相關實用文:
【出國實用文:換日幣】外幣ATM提領現鈔!! 原來現在出國不用到銀行排隊換外幣了~直接在ATM就可以提領外國貨幣唷!很划算!!
【出國網卡推薦】評價不錯高CP質的飛買家網卡!! 日本、韓國、泰國、歐洲等國家都可以租借唷!
【DIY】自己的大頭照自己拍,一張大頭照不到1元,出國辦護照自己拍~便利商店就可以洗證件照囉

日本住宿:
【日本自由行住宿】ヴィアイン梅田 (VIA INN UMEDA) 大阪梅田步行不用10分鐘!

日本景點:
【日本旅遊】來日本看櫻花囉!! 京都哲學之道,滿滿的櫻花超浪漫~
【大阪自由行】大阪道頓崛美食 道頓崛一明大阪燒!在地人也會吃,人氣愛心造型好吸睛~

日本美食:
【日本美食】跟風排隊,不排隊吃不到的吐司! 連在地日本人也一直排隊~獲得許多獎項的「乃が美生吐司」
【日本大阪自由行】京都祇園美食~~ 炸物天婦羅~!! 天周天婦羅 中午吃才划算!!
【日本大阪自由行DAY1】大阪道頓崛美食~章魚燒道樂WANAKA(たん焼道楽 わなか)
【日本大阪自由行DAY1】大阪道頓崛美食 作ノ作拉麵 千日前本店!作之作浪花叉燒肉滿滿~
【日本大阪自由行DAY1】大阪道頓崛美食 道頓崛一明大阪燒!在地人也會吃,人氣愛心造型好吸睛~

台灣飛日本:
【日本大阪自由行DAY1】第一次日本自行型,搭到三熊友達號彩繪機!! 還有紀錄2019年華航飛機餐~

 

如果喜歡我們分享的文章,歡迎可以追蹤我們粉絲團和IG唷!^^

LINE@也會不定期的分享我們舉辦的團購資訊!!

☛FB粉絲團:【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IG帳號:【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LINE@:https://line.me/R/ti/p/%40nbr1147y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