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絲清潔保養建議


 

天絲清潔保養建議

⚫ 請勿以粗糙之物品如竹蓆或身體皮膚粗糙部位磨擦布面,以免造成布面起毛球之狀況
⚫ 可水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勿使用強力漂白清潔劑/浸泡時間請勿超過 30 分鐘/請放入大型洗衣袋後再以弱機清洗(柔洗)/洗劑請勿直接接觸床組

天絲是非常柔軟且細緻的材質!!

許多朋友都聽身邊人說天絲超好睡!!! 但可能有時沒做太多功課,

會沒有注意到清潔的部分!>< 萬一清潔不當減少了天絲的壽命,這樣會很可惜!!!!

所以桑妮阿文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有關保養商品的部分,

為了延長使用壽命,天絲床包請採正確的保養方式洗滌及使用

1.使用前的第一次清洗,請以「清水」按下弱機清洗(柔洗)洗淨即可。

2.天絲寢具清洗前,請先將洗衣機內的水填滿,再將PH中性洗滌劑倒入洗衣機 (洗滌劑切勿直接倒入接觸天絲寢具,其容易破壞材質,嚴重者會產生「剝色」現象),待洗滌劑溶解完全後再放入天絲寢具。

3.水溫不要超過30度以上。不能浸泡 (因為天絲的纖維很細..浸泡於水中時間久了,其纖維就容易斷喔) ,也切勿使用強力漂白清洗劑洗滌,容易造成原造材質的損壞。

4.深色與淺色寢具套件,建議分開清洗,避免顏色相互染色。

5.建議使用寢具專用洗衣袋,可防止表面受損的機率。

6.清洗後請盡量置於室外通風處(勿烈日下曬,自然風乾即可,切勿使用烘乾)。

7.清洗寢具時,以單個或整組獨立清洗,不要將其他衣物襪類混雜一起洗,可降低受損及戶染的機率。

※廠商貼心提醒~ 長期銷售經驗~發現消費者,習慣將天絲直接丟入洗衣機後,就直接倒入洗衣精,這是嚴重的錯誤洗滌習慣,也是破壞天絲纖維,進而造成了褪色或起毛球的現象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