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台南靚媽咪外送月子餐Beauty MaMi➤台南月子餐推薦,在地10年的好口碑!


 

DSCF5585   

 

其實以前在接觸月子餐之前,聽到”月子餐”三個字,都會覺得好難吃

一直到自己懷孕後,開始試過月子餐,才發現..「原來月子餐可以這麼好吃!」

哈哈哈,以前真的是年輕不懂事阿~原來月子餐和我心中所想的不一樣,其實有很多都是很美味可口的!

307A9965-編輯1051222-2007  

 

大家坐月子的方式都不太一樣,有的媽咪可能是直接去月子中心,有的媽咪是在家裡坐月子然後叫月子餐!

其實桑妮之前也試吃過幾間月子餐,月子餐有分兩種!!

像是宅配配送阿,一天只送一次!!

或是專人配送,一天送三次!!照三餐送~

桑妮個人喜歡後者,也覺得這樣熱騰騰的餐點送到手,媽咪就可以直接享用了~

坐月子期間也不用再走來走去,幫食物加熱XD

不用再經過加熱!! 吃到的是最新鮮最美味的餐點!!^^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間位於台南的靚媽咪月子餐,非常適合住在台南的媽咪們唷!!!

DSCF5530.JPG

DSCF5549.JPG

 

靚媽咪月子餐只要是在台南地區,都提供月子餐每日三送、三餐現煮現送!!

所以吃到的是最新鮮最熱騰騰的食物~

靚媽咪月子餐主打嚴選食材,對於食材上都有認真把關~ 

(所以有時候可能菜單上的食物會調整XD 因為靚媽咪會選擇最新鮮的食材)

天天現煮的中央廚房,環境乾淨衛生!

這裡的菜色也都是經過專業的營養師、衛教師所搭配出來的菜單~

可以分階段藥膳進補!! 養好媽咪的身子啊!!

DSCF5675.JPG

DSCF5672.JPG

 

桑妮這天是來門市試吃!! 覺得這裡的服務態度很親切~ 也不會有強迫推銷的感覺^^

店內人員會詳細的介紹月子餐的配送方式、使用的器具、還有它們廚房環境、以及很多檢驗認證…等!

這裡的肉類是跟CAS肉品認證的公司合作! 魚類則是每日新鮮挑選~中藥藥材也是經由認證許可的藥材行供應!

連用水都有經過兩層過濾高溫消毒唷!!

DSCF5553.JPG

DSCF5572.JPG   

 

當然,也可以看到他們近期月子餐的菜單~ 對於吃貨桑妮來說.. 最愛看菜單這種東西了XD

不過服務人員有提醒到,由於它們食材都是當日新鮮採買,有時候出的菜色可能會是非菜單上的菜色~~

因為可能當天魚貨不是那麼好,或是菜不是那麼漂亮~那他們就會做小小的調整唷!^^

 

DSCF5559.JPG

 

這裡使用的都是不鏽鋼保溫餐具配送,桑妮覺得還是傳統的不鏽鋼保溫餐具好~

不僅可以保溫約3~4小時,也不怕不小心摔到地上而傷到媽咪^^

DSCF5657.JPG

DSCF5570.JPG

DSCF5574.JPG

 

將將將將~分享今日試吃的月子餐菜色!!!

這裡的月子餐算有點可以半客製化的服務~

因為可能有的媽咪不敢吃內臟類,或是坐月子期間不吃海鮮~這些都可以事先說明,營養師會用其他食材取代這些營養^^

DSCF5614.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澎派呀!! 光看就覺得是美味好吃的~

是會讓產婦看了食慾胃口大開的菜色~ 

哈,懷孕後最怕胃口不好,如果胃口不好吃得少,很容易影響到母乳阿><

DSCF5585.JPG

 

五穀飯

這天吃到的是五穀飯,是營養均衡,又有飽足感的口味^^

服務人員有提到,平常還會有糙米飯、子米飯、黃金炒飯、炒烏龍麵、吻仔魚滑蛋粥、虱目魚粥…等,

不過,因為有些媽咪坐月子有禁忌不吃粥,所以如果不吃粥的話也可以跟服務人員註明,這裡是可以客製化調整的^^

DSCF5597.JPG

 

蔥爆松坂

竟然有桑妮最愛的松板肉阿!! 松板肉不便宜耶~ 桑妮超愛吃這道的!

覺得吃起來根本不像月子餐,是很美味的一道配菜!

DSCF5590.JPG

DSCF5635.JPG

 

清蒸鮮魚

魚肉補補補,可以讓媽媽還有寶寶變聰明XD 吃得出來這魚肉很新鮮~魚肉入味卻不死鹹!!

重點是同時也可以發奶阿~

這裡會提供不同的魚類、海鮮~到後期時也會有紅蟳!!

紅蟳很發奶耶~~桑妮上一胎後期也吃了幾次紅蟳! 美味又發奶!

不過桑妮做過月子,也知道好像有些媽咪不敢吃海鮮,怕會過敏之類的~如果有這需求,一樣可以跟服務人員說!^^

DSCF5599.JPG

DSCF5642.JPG

 

時令青菜

是簡單好吃的蔬菜,不油膩~也不會沒有味道喔!!^^

DSCF5605.JPG

 

何首烏雞湯

這個這個!! 這個湯頭很好喝!!!!!(服務人員看我一直喝這碗湯XD)

很喜歡這碗的湯頭耶,喝起來很甘甜不燥熱,不會有上火的感覺啊!!!!

是一碗會讓人不知不覺喝完的湯頭!雞肉吃起來也軟嫩~ 這道有推~

DSCF5603.JPG

DSCF5624.JPG 

 

芝麻糊

嘿嘿,最後來碗飯後甜品~

每次月子餐的菜色都超多超豐富的! 老實說桑妮一個人還真的吃不完~都要阿文幫忙吃!!XD

芝麻糊喝起來好香~對頭髮也很好呀!

DSCF5649.JPG

 

杜仲水

整個孕期必備的就是養肝茶、杜仲水、黑豆水、通乳茶、生化湯!!!

其中杜仲水、黑豆水、通乳茶都對於餵母奶很有益處~

這裡一餐是搭配一罐~ (一整天約有2000c.c. 是足夠的量)

但服務人員說如果有媽咪想要再多喝一些,也可以告知唷!^^

DSCF5606.JPG

 

桑妮真心推薦這間月子餐耶! 覺得口味真的很不錯~ 

而且如果個人有些飲食禁忌,這裡是也可以協助做調整的^^

在調味上面,雖然孕期油、鹽需要稍微減量,但是這裡的月子餐不會食之無味~

吃起來口味還是足夠的!!! 菜色的搭配也是會讓媽咪們有食慾的唷!!

不過,月子餐還是自己吃過最準~畢竟一次叫可能就是一整個月了~~~要好好選擇阿!!

所以各位媽咪可以直接到門市試吃看看,看有沒有合自己的口味唷! 

 

 DSCF5662.JPG

 


台南靚媽咪外送月子餐Beauty MaMi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41號

電話:06-2345015

官網:http://www.geanmami.com.tw

試吃資訊:到門市試吃,試吃費用300元(如之後有訂購30天就免收試吃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