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毛髮終結者,家有寵物、寶寶,常掉髮的女人必備!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 BCH73PETTW


 

在孕婦社團內,常常看到很多懷孕的媽咪,在猶豫是否要將陪伴在自己身邊已久的毛小孩送養><

看到這樣的討論,有時候都覺得好心疼…

因為一個是陪伴自己多年的毛小孩,一個是即將出生的寶貝!

在傳統觀念裡,很多長輩會怕寵物傷小孩,或是寵物會讓小孩過敏..等問題,

不過!! 其實後來醫學研究都指出,養寵物和懷孕是不衝突的唷!

長庚兒童醫學中心過敏氣喘科主任葉國偉還發現:「家中養寵物不僅沒有增加過敏氣喘的風險,甚至還有研究發現,具有過敏遺傳體質的兒童養狗,到成人期時,過敏疾病反而減少了,所以養寵物不見得對過敏家庭會造成威脅」

(文章參考,媽媽經文章報導指出:http://mamaclub.com/?p=212644)

 

其實,在家中只要做好清潔!!毛小孩和寶貝就可以共處啦~

桑妮阿文家中也有「茶茶(約克夏)」,平常妞寶還有Q比也都好愛茶茶,和茶茶玩得很開心!!!

每次看到毛小孩和小朋友的互動,都會覺得好萌好療癒!!!

 

最近新家快要完工了!!

也來開箱一台… 覺得外型時尚好看!且號稱是毛髮終結者的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

這台很厲害耶!!! 是專門為寵物清潔設計的!!!

如果家中有寵物,這台一定要列入購買名單內XD

任何寵物清潔的困擾,都可以用這一台解決!

 

開箱開箱~新家也快告一段落了,在收尾之餘~也順便在新家開箱這台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毛髮終結者 BCH73PETTW!

想說順便在這裡試試看吸力如何!!!

 

哇!!! 外型很美~很美!!!

間單的大紅色,直立式的設計… 擺在新家裡也一點都不突兀! 覺得很時尚好看^^

 

這是裡面所有的「ㄍㄟ西」~算是簡單不複雜!!!

女孩子在第一次使用時也很OK!

 

這款可以輕鬆轉換成肩背搭配各式吸頭~有床墊、軟墊、狹縫吸頭,超級豐富!

 

桑妮和阿文都覺得電器類的保固很重要!XD

這台只要上Bosch官網註冊,就可以有2年保固

 

來來來~開始來使用看看!!!

無線的吸塵器很方便,因為不用被插頭限制住~不管是清理樓梯還是任何地方,都很OK!

就算妞寶在身旁跑來跑去也很OK~不會被電線絆倒!!!!

 

尤其在清潔樓梯口時超方便~因為一般來說樓梯口都沒有插頭!

所以無線吸塵器就不會有需要找插頭的煩惱~

且這款可以輕鬆轉換成肩背~ 背在身上清潔樓梯口,也輕鬆方便許多!!!

 

想深入的清潔櫃子!也沒有問題唷~

 

而且這台續航力超強!!!!桑妮和阿文從新家清理到舊家~ 清理了三個空間以上! 還有樓梯口~

結果電力都還是綽綽有餘耶!!!

桑妮阿文有到官網做功課,這台的鋰電池,續航力是目前市面上最長的!!!!!

無線的吸塵器很方便,但一定也要搭配持久的電力!!

因為萬一清潔到一半,常常電力不足的話一定會讓人很生氣~XDD

但是這台不僅僅是無線,電池的續航力也好強阿!! 這真的深得我心~

 

有時候茶茶會掉毛,如果是用來清理寵物的毛髮,也很方便~馬上就清潔溜溜!!

 

喜歡直立式的設計,任何地方都可以自己站立~這樣清潔到一半如果想順手整理旁邊的雜物或是妞寶突然黏過來抱抱,

也可以直接放手,它就乖乖站在原地! 太適合忙到手忙腳亂的媽媽了~

 

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毛髮終結者有雙馬達+超強氣旋,

在清潔上,不僅僅能把地板清理乾淨,就連夾縫中的灰塵也可以吸出唷!!

也可以對抗討厭的塵蟎!這台的除塵蟎率高達99.8%

妞寶有時候也會在地上玩耍,地板一塵不染非常重要呀~XD

 

這是易拆滾輪毛刷設計~

像是只要是長頭髮的女孩子~平常掉頭髮…地板都還蠻可怕的XDD

這台大直徑旋式設計! 可以預防毛髮糾結唷!!

而且也容易拆卸,也方便清潔~

 

HEPA等級旋轉自清波紋濾網的設計,桑妮覺得超酷的!!

除了它可以過濾空氣中99.95%的懸浮微粒,不用擔心髒空氣再排放到室內汙染空氣,

還有就是它的清潔方式,平常用完一般的吸塵器,最後都必須把濾網拔出來~敲敲敲!!!才能把灰塵倒出來~><

但在敲敲敲的同時,灰塵好像就又跑出來了~垃圾桶附近會飛滿灰塵阿…

但是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只需要轉動濾網上方旋鈕半圈,轉三次以上!就可以將附著在濾網上的灰塵抖落在集塵盒中,

清潔時打開集塵盒倒出就OK囉!!!超方便的~也不會讓空氣飛滿了灰塵!!

 

這台還有獨家智慧感測技術,平長的時候是藍燈,如果燈號轉為紅燈時,就表示提醒濾網應該清潔!!

這時就要記得清潔濾網~不會發生濾網已經很髒了還在清潔的狀況,可以確保機器保持在最強勁的除塵效能!

 

這一台!!整個機器~只要是16CM內的高度,都可以深入好好的清潔!

所以一般沙發底下都可以完美的清潔到唷!

 

耶! 快來看看桑妮和阿文清潔的畫面~

這台算是功能很完善的機種!!! 如果預算OK的話~ 用了這台以後會有種回不去的感覺!!XDD

也附上官方影片給大家參考^^

 

以上,跟大家推薦這台Bosch的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毛髮終結者!!!

之前就對Bosch這品牌很有好感!!! 尤其是他們家的洗碗機超強!超多人推薦的~

沒想到… 他們連吸塵器也很厲害耶!!!

不管事任何細微的毛髮,還是一大坨糾結的毛髮!! 又或是大家最討厭的塵螨~ 都可以一次解決!

重點是無線且續航力強,真的是覺得超方便的^^

分享給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囉^^

 

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毛髮終結者
goo.gl/rMeZxF

線上購買
goo.gl/W8tHij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