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設備】免治馬桶推薦,famiclean全家淨免治馬桶FC-W7700R!家裡一定要有設備之一~


1061028 (2500 - 1)  

 

開箱開箱!! 買完房子是各種開箱~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桑妮夢寐以求的免治馬桶!!!!!

目前新家裝潢施工剩不到一個月,也已經快要完成了~

今天搶先跟大家開箱,自從交屋以後,桑妮和阿文就迫不及待安裝完的免治馬桶啦XD

1061011 (1035 - 37).JPG 

 

一開始桑妮和阿文在討論裝潢,還有討論家電時,就有聊到… 桑妮覺得免治馬桶在家裡很必備!!!

老實說,桑妮一直沒用過什麼免治馬桶,只有在出國時..有在飯店體驗過而已XD

真心覺得,免治馬桶很必備呀!!! 尤其是對於懷孕的媽咪來說~~~ 是一個超級加分的設備!!!

雖然桑妮兩胎已經生完,但也還是覺得好需要..

(桑妮和阿文本來的新屋沒有配置免治馬桶!! 照片是原本的樣貌!!)

1061011 (200 - 11).JPG 

 

因為台灣氣候的問題,廁所環境很容易潮濕~所以當初桑妮和阿文買房.. 也是特別選了廁所有開窗的設計!^^

除此之外,也因為台灣潮濕的環境,對家具的選購上也格外注重!!

桑妮和阿文比較了一下,很推薦這台famiclean全家淨免治馬桶FC-W7700R!!

這個型號是今年才剛上市的! 熱騰騰的新款~

1061011 (1000 - 37).JPG 

 

桑妮在選擇上,首要考量的重點是「防水」還有「省電」!

因為免治馬桶是屬於電器產品,

之前有朋友因為浴室沒有乾濕分離的關係,用不到兩年的免治馬桶的面板就開始故障了..

雖然這次新家浴室有規劃成乾濕分離,但畢竟妞寶和車干軒還小~很怕小朋友玩水的時候,不小心讓免治馬桶遭殃XD

當然,全機防水在於馬桶的清潔上,也更加方便!!!

還有現在「省電」,也是桑妮和阿文買任何電器的首要考量阿~~~

1061011 (1002 - 37).JPG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famiclean全家淨這個品牌!! 或許有些人對於這品牌有點陌生,因為這在實體通路上完全沒見過XDD

famiclean全家淨目前沒有實體通路,也沒有經銷商唷!

最主要是他們特別將通路上的成本回饋給消費者!! 希望推出功能齊全又能低於市價的好產品!!

而且這品牌主要是針對台灣人的使用習慣下去研究與開發的~ 是比較適合台灣人的一款免治馬桶!!

1061011 (1004 - 37).JPG 

1061011 (1005 - 37).JPG  

 

嘿嘿,快看看師傅專業的模樣!famiclean是目前唯一不透過一般經銷商,而都是原廠指派自己家專業的技師到府進行安裝~

這些技師都是在原廠受過專業訓練,售後服務也比較一致,都是統一有原廠處理!!

安裝的速度還蠻快的~這天桑妮阿文在一旁側拍,看師傅差不多安裝20分鐘就完成囉!!

1061011 (201 - 11).JPG 

1061011 (203 - 11).JPG 

 

而且師傅很細心,還會耐心的跟我們說明與講解!^^

師傅認真的講解使用方式!!

1061011 (207 - 11).JPG 

1061011 (209 - 11).JPG 

 

每次如廁完,單純使用衛生紙擦拭的話,總是會覺得沒那麼乾淨…

但是如果使用濕紙巾,又會造成垃圾量大><

自從裝了這台免治馬桶!! 桑妮和妞寶每次到新家的第一件事都是..上廁所XDDD

新家都不用特別補充衛生紙!XD 使用免治馬桶可以大大減少用紙量~ 很環保又可以把屁屁清潔得很乾淨啊!!

是不是一舉兩得呢XD

1061011 (1021 - 37).JPG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廁所容易發霉的困擾吧?? 所以廁所真的是需要常常定時清潔的地方~

不過像這款免治馬桶,它全機使用抗菌材質,還有防水效果做的非常確實!!! 不僅僅是馬桶本體,連遙控器也都是全機防水!

馬桶本體有IPX6防水認證!! 遙控器則是IPX7可浸水遙控器~

是目前免治馬桶來說最「防水」的!!

所以如果是在清潔馬桶時,是可以直接用水去沖洗~ 超方便又可以清潔得很乾淨啊!!

防水效果好,也能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唷!

1061011 (1033 - 37).JPG

1061011 (210 - 11).JPG

 

哀~在使用過後,忍不住覺得免治馬桶真的是相見恨晚….

因為在懷孕的時候,上廁所總是不太方便,畢竟肚子那麼大!! 在清潔上.. 比較費力XD

但是免治馬桶不管在清潔屁屁還是妹妹,都很方便! 

重點是!!! 馬治馬桶最享受的就是用溫水洗屁屁阿~ 尤其是最近天氣越來越涼.. 這點就特別有感!

溫水洗屁屁真的是一大享受~

而且famiclean是採用的是瞬熱式的加熱方式!!

新一代瞬間加熱功能,洗到一半不再有沒熱水困擾!! 也可以減少以往為了儲存熱水而需要耗費的電量~

在沒有人使用的時後也可保持低微溫!! 能有效節省30%電能~!

所以就算冷冷的冬天~在馬桶上大便大很久也不怕冷XD

1061011 (1018 - 37).JPG 

1061011 (1020 - 37).JPG 

 

這個是famiclean全家淨免治馬桶有設計獨立的濾水罐!!

呼呼~最近真的覺得濾水很重要啊!! 有了這個濾水灌,沖洗的水都有經過奈米銀離子過濾90%以上雜質~

使用起來較安心,就算是孕婦剛生完有傷口,又或是有痔瘡的困擾的話.. 濾過的水清潔都比較OK唷!^^

1061011 (1010 - 37).JPG 

1061011 (1016 - 37).JPG 

 

特別一提!! 桑妮和阿文都覺得這兩個功能很貼心!! 兒童、女性專用模式,還有特別的泡泡模式!

因為桑妮阿文家中還有小朋友~妞寶和車干軒!! 尤其一開始妞寶一定都是跟著大人睡~會共用同一間廁所!

famiclean全家淨還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兒童鈕」,

只要輕輕一按,使用起來就是針對小朋友的水量! 都設定好了~很適合小朋友清潔唷!(右下角的按鈕)

這款還有泡泡功能!!!

只要設定這個泡泡功能以後,水流在清潔時會加上泡泡,所以水柱感覺會比較溫柔不刺激!!

很適合用來清潔私密處^^(左下角的按鈕)

1061011 (1025 - 37).JPG 

 

還有!!桑妮忍不住想大大大誇獎的就是….四段式恆溫坐圈~

免治馬桶坐上去是溫溫的!!!!!! 尤其在冬天~這點很重要啊!!!

坐上馬桶不會是被冷冰冰的感覺嚇到,而是溫暖的坐墊~

覺得好舒服XDD

1061011 (1022 - 37).JPG 

 

水溫的部分,可四段式調整水溫,可依自身需求調整!!

(照片是故意讓水噴出來~ 讓大家感覺一下!!XDDD)

1061011 (1032 - 37).JPG 

 

五段式烘乾~保持清爽無負擔XD

1061011 (1027 - 37).JPG 

1061011 (1026 - 37).JPG 

 

而且每次免治馬桶使用完,噴頭也會自己洗乾淨再縮回去!! 很衛生乾淨唷!

1061011 (1028 - 37).JPG 

 

桑妮原本建商配的馬桶是其他品牌的~ 其實本來也有考慮直接用同個品牌的免治馬桶!

主要是擔心不同品牌安裝起來會不會突兀..>< 但因為比較過後,想說famiclean全家淨功能比較強大!所以想說還是試試看!!

結果..裝上famiclean全家淨免治馬桶FC-W7700R.. 完全合為一體!! 不說還以為本來就是同一廠牌的耶XD

馬桶蓋和坐墊再蓋的時候會有緩衝效果~ 所以不用怕小朋友蓋的時候大力撞擊!!XD

1061011 (1017 - 37).JPG 

1061011 (1023 - 37).JPG 

1061011 (1015 - 37).JPG

 

應該很多人會有疑問說! 新房子不是一般都會附上免治馬桶嗎? (但其實也就是包在房價裡面了啦~XD)

桑妮和阿文買的這棟房子時,老闆有聊到如果包含免治馬桶的話,是加價多少錢,

桑妮簡單的做了一下比較,仔細分析這些功能後… 就想說來試試看famiclean全家淨的了!^^

其中桑妮很在意暖風烘乾功能!! 暖暖的風~冬天屁股才不會冷颼颼呀!

再加上妞寶很愛學大人做同一個馬桶!! 所以覺得有兒童模式很加分!

桑妮和阿文很推薦這款famiclean全家淨免治馬桶FC-W7700R,最主要是因為省電、瞬熱模式以及新防水技術很加分!!

這不僅可以提高產品的使用壽命,而且以長時間來看~費用相對會比較省!!!

而且在陸續買了多樣家電以後.. 認真覺得~ 買東西時,經銷商也要慎選>< 畢竟每一間的服務都不太一定!!

不過famiclean全家淨在使用上就沒這個困擾! 因為他們家是唯一不透過一般經銷商!!採取電子商務提供售前、售後完整服務^^

分享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1061011 (1012 - 37).JPG 

 

 


famiclean全家淨

官方網站:https://goo.gl/1PyHpz

免治馬桶 FC-W7700R:https://goo.gl/13f4K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