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推薦】BLADEZ Z-BIKE 三位一體健身車,在家中就能有氧燃脂、收腹健臀、緊實腿部!!


page  

 

產後危機意識大爆發~XD

哈,桑妮現在已經產後九個多月了! 前陣子剛好去做身體健康檢查…

檢查完,其方面都很健康,唯獨體脂部分…. 醫師看到數字真的是直搖頭阿

醫師說體脂過高,肌肉量過少,代謝過慢….

簡單來說,醫師強烈建議桑妮要養成運動的習慣!!! 不然再這樣下去會不得了也不健康啊..

1919279_10205621375566408_5625454902148060965_n  

 

其實桑妮在懷妞寶以前是有固定在運動的!! 

那時習慣和阿文去操場快走、慢跑!! 在家會跳一下鄭多燕~~

不過,產後比較麻煩的是… 

除了白天要上班,晚上要顧妞寶,還要處理工作的事情……

所以外出去操場跑步的時間就大大減少了!!!!

因次生完妞寶以後就不知不覺懶惰了,因為都很少去跑操場,所以桑妮產後到現在,體脂還是超標呀!!

11059706_304787436312187_7551940403773973344_n  

 

所以最近家裡多了一位新朋友!! 將將,就是BLADEZ Z-BIKE 三位一體健身車

哈哈,畢竟現在事情太多,沒有額外太多時間可以定時去操場跑步~

所以有了新朋友BLADEZ Z-BIKE 三位一體健身車以後就很方便!!!!

妞寶在房間時,桑妮和阿文都可以輪流陪妞寶玩,然後輪流來踩一下健身車!!!

畢竟我們的目標是一週運動5天! 每次運動時間約45~50分鐘左右!!!!

所以有時候比較忙的時候,就會在家踩踩健身車! 快速、方便、又有效率

不僅可以訓練體力,維持身材以外… 哈,家中有一台人人都可以來運動一下!!

所以有時小叔、公公、婆婆,看到時都會騎一下!!! 全家現在處於熱血運動的氣氛當中

R0084309.JPG

 

哈,因為桑妮是個很喜歡把自己搞得很忙碌的個性…

所以平常上班忙,下班還是忙,顧妞寶也忙,所以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有看韓劇了!!

外出運動時,我都會習慣聽音樂~

但最近發現在家騎健身車!!!! 可以邊騎邊看一集韓劇耶!!!!

哈哈哈哈哈,尤其是BLADEZ Z-BIKE 三位一體健身車還有放手機的地方!!!

讓我邊看韓劇,就不知不覺的騎了45分鐘,會騎到滿身大汗,

但因為一邊看韓劇的關係,所以不會累!!!!時間過很快喔~

所以桑妮為了節省時間,就把運動當休閒娛樂~邊看韓劇邊運動~

有時候下雨天不能外出時,就可以在家看看韓劇踩健身車~

或是桑妮會早起,在上班之前先看一部韓劇+踩健身車,可以醒醒腦

R0084463  

R0084334.JPG

 

先開箱跟大家分享,BLADEZ Z-BIKE 三位一體健身車到貨時長這樣,

是需要在家自行安裝的喔!!不過不用擔心,裏頭都有附上說明書~安裝的過程並不困難

還有附上小工具,包含小螺絲以及把手! 所以無須另外準備任何工具,就可輕鬆組裝喔!

R0082257.JPG

 

快看,阿文大概是花40分鐘組裝完畢的! 

R0082281.JPG

 

來分享BLADEZ Z-BIKE 三位一體健身車的功能吧!!

這部健身車主結構用料與飛輪車同級 ,全機台製,Z-bike 健身車的廠商是台灣專門外銷日本的工廠生產的 ,而且還有一年保固!!!

對於台製款的品質方面安心許多,畢竟健身器材這種東西,安全性可是很重要的!!

且這台還有一年保固!!很加分呀~

R0084351.JPG

R0084347.JPG

 

這台最主要的是有三段騎乘角度!!除中主要可以有氧燃脂、收腹健臀、緊實腿部!!

只要在拉桿的地方往後拉,即可調整健身車的角度~~

R0084314.JPG

R0084368.JPG

 

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訴求去做調整喔!

60度 強度最高-有氧訓練

90度 輕騎-著重腹臀

130度 躺式騎乘-腿部雕塑

R0084307.JPG

R0084429  

R0084444  

 

再來是有八段踩踏阻力可以自行調整!

可提供暖身→衝刺→間歇→肌力→放鬆的功能!!

Z Bike健身車是磁控阻力系統搭配皮帶傳動,所以阻力調整起來很順暢騎乘也都很流暢!!

R0084316.JPG

R0084365.JPG

 

這個部分則是可以旋轉開來,調整椅子的高低!!

R0084325.JPG

R0084367.JPG

 

再來再來,桑妮覺得這個超實用的!!一體式電子錶與3C托架(電子錶功能)!

前方有顯示測量數值!! 這樣在運動時可以有效的掌握自己運動的狀況~!!

也可以有效的控制時間,即了解自己的心跳數!!!

其中心跳的部分,是手握心跳功能~所以需要手握住握把,才可以偵測到心跳的喔!

R0084318.JPG 

R0084323.JPG

   

R0084339.JPG

 

桑妮目前現階段,如果有時間的話依然會去外面跑跑步!!

但畢竟有了妞寶後,時間剩很少!! 所以我都會特別早起,騎個40分鐘的健身車運動一下~

下班後如果有時間,則是在去跳跳鄭多燕或是跑步!!!

盡量會讓自己早上+晚上能夠有40~60分鐘的運動量!!

R0084214.JPG 

R0084448   

 

桑妮覺得健身車不僅可以自己用,母親節快到了~也很適合買一部送給媽媽或是婆婆呀!!!

健身車算是簡單且能鍛鍊體力、維持身材的運動~ 所以送家中長輩使用,長輩也能輕鬆上手~

桑妮的婆婆就也會騎這部健身車~~ 婆婆總是在看八點檔的時候一邊騎~

哈,婆婆說年紀有差,人的代謝會越來越不好~所以婆婆本身也是很注重飲食控制和運動的XD

所以在家裡時,婆婆三不五時也會騎著健身車,鍛鍊體力,好來應付活力充沛的妞寶呀

page2  

 

以上,推薦這部BLADEZ Z-BIKE 三位一體健身車給大家!!!

桑妮現在不僅是努力運動,想增加體力以外~ 當然也是希望可以讓身形更好看一些~想增加一點肌肉!

分享桑妮目前的運動方式給大家參考!!一周運動4-5天,每天運動約40-50分鐘,

戒宵夜,盡量少喝有糖飲料,三餐正常吃!

希望可以順利降體脂降到23!!! 因為阿文說降到23時,要帶我去馬爾地夫玩呀~~~~

page  

 


 

BLADEZ官網:http://www.bladezsports.com.tw/

Z bike健身車:http://www.bladezsports.com.tw/product/z-bike

MOMO:http://goo.gl/V87jLO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